【入秋護理】四季岩用的補濕面膜 | Pïxel Clinical B5舒緩面膜

by - 晚上11:58


一年四季我都好注重為肌膚補濕、補濕和補濕,
近日天氣乾燥,皮膚蹦緊,更要加緊補濕的功夫。
大家都知我日日敷面膜,而我就喜歡以紙面膜和膏狀面膜交替使用。




Pixel Clinical的Aqua B5 Soothing Mask採用純天然水潤低敏配方,
以維他命B5及密蒙花達致強力補水、持續鎖水、舒緩敏感的功效,
性質溫和,四季合用,特別是過敏泛紅肌膚、微創後的弱敏型肌膚都適合使用。



隔晚用B5面膜,2星期我就用了半瓶嚕~ (証明我很勤力保養)



薄薄一層覆蓋全臉,質地十分柔滑,
膏狀面膜更有完全貼服的優點,
敷著面膜的同時邊閱讀書藉雜誌,面膜都不會移位。



用手指打圈按摩,增強皮膚的吸收度,
潔面後,效果明顯更柔滑細緻。



某晚難搞的肌膚敏感泛紅,讓我忍不住抓癢,肌膚愈來愈紅,
即時用B5 面膜補濕鎮靜,用後泛紅的範圍縮少,
雖未見紅印完全消失,至少肌膚已經不再痕癢,制止了敏感情況。
以我頻密的使用速度,這瓶B5面膜大槪月底就用完。

偶爾我都會遇上bad skin的日子,無故長出一二顆痘痘。

(可能是爆谷吃太多的關係吧...)
這個周末額頭就出了大顆痘痘 (後來隔壁又長出另一顆)


無論任何年齡,都會遇上出暗瘡的Bad skin 煩惱,
Oil Control GC就專門對付暗瘡,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長。

Oil Control GC蘊含Bioecolia®創新治療暗瘡機制,
效促進原有與皮膚共生的益生菌群的快速生長,
達致抑制暗瘡病原菌的生長,使肌膚保持健康。



Oil Control GC對付暗瘡及油性皮膚非常見效,
在暗瘡範圍使用,還處於蘊養中暗瘡很快就凋謝。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用後不要化妝,會捽出擦膠碎。
記得只在長出暗瘡時用嚕~


產品資料:
Pixel Clinical Aqua B5 Soothing Mask水感B5舒緩面膜 (HK$468/ 30ml)
Pixel Clinical Oil Control GC 活肌清爽平衡乳 (HK$488/ 3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