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FACESSS13周年生日派對

by - 下午5:42


今年是Facesss 13歳生日,
上星期5晚特別於海運大廈Facesss舉行生日派對。
場內設有特色攝影棚、多個攤位遊戲、魔術表演、特色攝影棚、
多個攤位遊戲、魔術表演、Refresh Lab果汁吧等,
讓大家一起熱烈慶祝及見證Facesss誕生13周年的大日子。





KAT先在攝影棚與帥氣韓仔model來張生日照。



場內有DJ打碟,氣氛熱鬧。



還有好多攤位遊戲任玩,如拋代幣、籃球機。



原來我是「灌籃高手」,赢得好多小禮物,玩到好開心!



魔術師John Fung穿插於人群中,跟大家玩近距離小魔術。



John叫我合緊拳頭,
不知怎的竟然在我的掌心出現了標記交叉標記,十分神奇。


玩到累累,還可以坐低吃一點小食。






Refresh Lab的果汁吧、鹹甜精美小點及雪糕任飲任食。




我們還到Kiehl's做皮膚分析。



又在 CANVAS 製作有機香薰油。



這次的舒緩濕疹的香薰配方,
正好為我解決近來皮膚痕癢不穩定的問題,
而且CANVAS 香薰油天然安全,面身都可以使用喔!



來到Amika 的專櫃,Walter還幫我用Amika 的產品修護一下我的頭髮。



其實Walter Ma是Make-Up Artist,更是Amika 御用造型師。
有個MUA朋友,幫我打理一下我的亂髮真好!



完成後頭髮即時順滑貼服,還增加了光澤感。



由即日起至10月9日,Facesss準備了好多慶祝活動及獨家購物優惠,
單次購物滿 HK$600,DIY可製作創意環保袋,
海運大廈和金鐘廊店Facesss都有架!!
快D約齊朋友到Facesss開心shopping和製作DIY Tote Bag啦~


謝謝Facesss的邀請^^
@FacesssHK #Facesss #Facesss13thBirthday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