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來自冰島的美肌方案 | BIOEFFECT 慶祝抵港4周年

by - 上午9:07


冰島護膚品牌BIOEFFECT 為首個以植物提取EGF表皮保濕因子的品牌,
於2010年 推出BIOEFFECT EGF Serum至今風靡歐洲,
於2011年被VOGUE雜誌評為"Top Beauty Innovation",
冰島國內超過百分之三十女性均為用家。




BIOEFFECT全線產品於2013年7月進駐香港Harvey Nichols百貨,
上星期BIOEFFECT 為慶祝抵港四周年,
邀請了大中華地區品牌大使Annabelle Bond親臨現場,
並於當日推出冰島潮流facebook專頁「iseeiceland冰島我思」,與一眾冰島迷分享潮流大小事;
及發佈最新產品-專為亞洲女性調配的眼膜BIOEFFECT EYE MASK TREATMENT。



BIOEFFECT大中華地區品牌大使Annabelle Bond為『全球攀山最快的女性』紀錄保持者,
Annabelle Bond於2004-05年間以一年時間成功征服七座合計超越兩萬英呎高的山峰,
參加過泰國布吉三項鐵人項目比賽、跨越非洲納米比亞沙漠和撒哈拉沙漠的250公里耐力賽,
BIOEFFECT EGF Serum長伴Annabelle Bond左右,讓她能持續克服極端氣候對皮膚的影響。



EGF是一種重要的細胞激活劑,於1986年由遺傳學家
Stanley Cohen和Rita Levi-Montalcin所發現。
但EGF的穩定性很差,多年來眾多護膚品牌一直
希望將EGF應用於肌膚護理,但未能穩定EGF的活性。
BIOEFFECT多年以科研專注EGF產品,於冰島設有研究溫室,
利用專利技術穩定保證EGF的活性,BIOEFFECT所有產品於冰島製造。



為配合亞洲市場,今年BIOEFFECT 推出受東方女性推崇的眼膜
BIOEFFECT EGF Eye Mask Treatment (HK$900),
配以EGF眼部精華及六對凝膠眼膜,深層滋潤眼部脆弱肌膚,即時見效。




EGF眼部精華及凝膠眼膜不能含油性,吸收速度迅速,
而且凝膠眼膜完全緊貼眼底肌膚,貼服度極高,絕對會一用愛上 ❤




本身略為浮腫凹陷的眼底,
用後明顯看到撫平,黑眼圈減淡,
最驚喜是同事都看得出分別!

超級、超級、高度推薦的眼膜!!!



其他深受用家歡迎的皇牌產品包括BIOEFFECT EGF Serum、BIOEFFECT Daytime、
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和BIOEFFECT Body Intensive。

BIOEFFECT EGF Serum (HK$1,350/15ml)
為皇牌保濕去皺產品,一瓶使眼袋和黑眼圈明顯減少或消失,
皮膚變得光滑和膚色更加均勻,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包括最敏感的皮膚。



一滴瞬即被皮膚吸收,填補紋理間的空隙,肌膚飽滿幼滑,皺紋即時消失。



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 (HK$2,500/3x4ml)
具有強效抗衰老作用,通過向肌膚提供三種細胞活化因子,
為肌膚帶來顯著改善,重現緊致、光澤的年輕肌膚。



是EGF Serum 的抗衰老加強版,吸收度更快,肌膚更見飽滿細緻。



BIOEFFECT DAY SERUM 日間修護精華露 (HK$1,200/30ml)
含有BIOEFFECT專利技術的EGF重組人體表皮生長因子,
為多效的青春肌底精華,防護修護、保濕的同時,並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
達到促進細胞再生、增強肌膚彈性、減少細紋幼紋、改善毛孔與粗糙等功效,
可作為女士妝前精華,也可作為男性日常白天護膚使用,

以全新Clear Pure配方為基礎,絕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刺激性防腐劑,
完全不含有乳化劑和矽氧烷,產品通過過敏性測試,安全有效,
尤其適合各類醫學美容術後肌膚護理。



如凝膠的質地,推開即時變得水漾易吸收,更可單用取代面霜。



BIOEFFECT DAYTIME 滋養修護日霜 (中性/乾性) (HK$650/30ml, HK$900/50ml)

具有抗衰老功效,與BIOEFFECT EGF Serum搭配使用可
達致最大程度確保EGF生長因子的的卓越抗衰老功效。



中性肌膚配方的滋潤度已足夠於香港使用,
乾性肌膚配方的滋潤度更高,適合於極乾燥及寒冷地區使用。



BIOEFFECT EYE SERUM 眼部精華露 (HK$800/6ml)
由BIOEFFECT研究中心專為眼部嬌嫩肌膚開發,
經臨床證實可有效改善眼部細紋,皺紋及老化型眼袋。
使用全新煥顏抗老配方,含更高濃度表皮生長因子EGF,
可為眼部肌膚提供長效抗老修護,促進細胞再生及膠原蛋白合成,
持續使用可明顯改善眼周因乾燥衰老引起的細紋、皺紋等問題。



精華露為凝膠質地,塗抹後容易吸收,
配合滾珠筆按摩頭,令眼周肌膚即時冰涼清新,
立刻提升眼部嬌嫩肌膚保濕度,使眼周肌膚富有彈性。



BIOEFFECT BODY INTENSIVE (HK$950/75ml)
深層滋養配方專為解決肌膚乾燥、膚色不均等問題而設計,
讓肌膚看上去年輕、柔軟,備受呵護。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