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忙人好幫手 | 網上花店 Flower Frenzy

by - 中午12:12


每次收花還是會情緒很高漲,或許我是個膚淺的人吧XD
今年隊長送我超多花,情人節、周年紀念、道歉的XD
偶爾說起才發現要找包裝得好看的都不容易,隊長有時會跑幾家花店比較一下,
(算你有花點心思啦~)


最近認識了一家網上花店 FlowerFrenzy,我捧著的白玫瑰花束不錯吧。
最方便工作繁忙的男友、老公、秘書,百忙中抽十分鐘時間訂花送到府上。



這款是12支白玫瑰的 Pure White (HK$688)
這次是我親自挑選的,隊長才知道喜歡白玫瑰 (嘻~)
白玫瑰、葉上花、萬星、白嬋葉,散發出一陣陣香氣,


夏天溫度高,花不耐放,
喜歡FlowerFrenzy的鮮花很新鮮,星期6收到,直到今日依然盛開!

純白色的鮮花跟我家的whtie table 襯到絕呢~



WhatsApp +852 6220 4604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