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高亮超潤!! MAKE UP FOR EVER全新Artist Rouge Light水光唇膏

by - 下午1:47


MAKE UP FOR EVER 最近夥拍超人氣歌手 Jessie J 合作推出聯乘系列,
帶來超柔滑易塗的水光唇膏 Artist Rouge Light,
配合隨自己喜好組合的胭脂、光影粉、修容粉 Artist Face Color,
打造屬於個人舞台的妝容,Step Into The Light,盡情展示靚靚唇妝!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ROUGE LIGHT 水光唇膏 (各HK$190)
一共推出25款透亮富光澤的色彩,以裸、粉紅、橘、紫作為系列主調,
嶄新水光顯色配方,讓色彩更透亮鮮明,打造極具光澤感的唇妝。
配方中蘊含14.5% 潤膚油,可以改善乾燥問題,潤而不膩,妝感輕盈。



限量色號L501 Aubergine更特別印有 JESSIE J 簽名字樣,粉絲必搶item!



金屬唇膏瓶超高質感!!!



觸感非常順滑易推,容易塗抹於唇上,質感輕盈不黏唇。
在燈光下每款都呈現出水感透亮,
不過不同色調的飽和度和光澤都稍有差別。



L102 Pink Beige 是很自然的嫩粉紅,適合白晢肌,
我的皮膚偏紅,用 L202 Soft Pink才做到顯色點的Barbie粉紅。
出席場合時想亮麗點就用 L304 Papaya Fever,
L400 Sexy Lollipop  超適合年尾party很顯高貴。


整體的滋潤度都不錯,不用潤唇膏打底,直接擦上都沒有掉皮,
我的唇紋很深,L202, L304, L400都不顯唇紋,L102還是有點卡在唇紋。
顯色度也不錯,由於水亮光澤感很重,不像matte 般實色。



Artist Face Color可以自由配搭6種立體光影粉、18種立體胭脂和10種立體修容粉 (各HK$170),
選用專業化妝師認為最易混搭、鮮明而均勻的色彩,
可自由搭配組合,選擇單色、雙色或三色彩妝盒子。



盒底以磁石固定,放置時要小心,
一個錯手我就弄花表面了,不過依然是超美!! XD



立體胭脂和立體修容粉的色彩都很鮮明,不用塗抹太多,
而且容易塗抹,也容易均勻地暈開。



由於臉頰的肉多,上鏡影相我是一定要打shading。
S114 立體修容粉放在顴骨對下(臉頰的凹陷位置),讓面頰看起來會瘦長些,
還有很重要的腮骨位!!!



修容粉色調柔和,而且容易暈開,
就算分量沒掌控好,錯手把陰影落太重,都容易補救。

用完修容粉,就在蘋果肌掃上胭脂。
B204立體胭脂不含金粉,帶來很自然的啞緻妝效,不會有油光。


今次的Artist Rouge Light 和 Artist Face Color的效果都很滿意,
水光唇膏之中個人偏好L304 Papaya Fever令整體妝容很亮麗很精神,
不過平時返工最常用的是L202 Soft Pink (嘻)


ARTIST藝妝系列不受規限,
可隨意創造屬於自己的胭脂唇膏組合,大膽試試不同的色彩,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Life is A Stage!

@makeupforeverhk #makeupforeverhk #lifeisastage #StepIntoTheLight #PlayWithColors #ARTISTROUGELIGHT #ARTISTFACECOLOR #IamAnArtist #JESSIEJ #blushup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