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FOODPANDA 手機APP預訂超方便

by - 凌晨2:50


這個星期忙得不可開交,夜晚都點外賣在家速速用膳節省時間。
foodpanda的手機Apps,在回家路途上可以預先落單,
可以自己決定1小時, 2小時, 3小時後送到,控制何時食飯就更靈活。




收到foodpanda的電郵通知,foodpanda 由橙色變粉紅色,
介面、操作都變得更user friendly (這個很重要!!!)



一打開就發現foodpanda Apps會自動儲存送餐地址,
送到辦公室或是住宅,按幾下就即時轉換,
無需再每次輸入送餐地址,節省不少時間。


重大發現是:
現在手機Apps終於都做到pre order!! (感動)
對於回到家中就只滑手機的我來說,
躺在床上就能為將來3日的溫飽作打算。



以前在公司,每次訂大額外賣單,餐廳/司機不爭氣,老是常遲到,
常常會有這種情況:餐廳說司機還未到,司機又說餐廳未準備好,
不知誰是誰非,不過都不重要,我只常知道食物在哪兒,何時送到。
現在有了GPS功能,落單後看到餐廳之餘,還可以看到司機所在位置,
竟然是司機已到達餐廳,餐廳未準備好;
還是司機在運送途中不知出了什麼狀況,
都能在apps地圖看到,減少大大減少爭執。



我超喜歡在家中邊工作,邊監察食物的運作進度,能妥善掌握我的時間,
看到司機車子在移動的一舉一動,還是好變態XD



食物送到時不是暖這麼簡單,是燙熱!!!
省下腳骨力走幾條街去食飯,在家邊工作邊等食,
都食到熱騰騰的食物,我愛上了這種懶人模式XD



是晚食了潮樂園的生浸螄蚶、鎮店蠔仔粥、胡椒豬肚湯、豬皮蘿蔔,
血淋淋的螄蚶,你敢唔敢食就見仁見智,可能是潮州人的偏好吧。
不過偏鹹,吃前先把血蚶的醃汁盡量瀉去,只吃殼內的「血」和蚶肉。
鎮店蠔仔粥的蠔仔絕不是一般蠔仔的大小,
隻隻都中型大小,而且飽滿肉嫩,
還有薑蔥粒、肉碎、魷魚條、木魚條,材料豐富,鮮味十足。
胡椒豬肚湯飲完好暖胃,充滿幸福感。


寫到這裡肚子又咕咕作響,
躺在床上滑動手機,看看為明天預訂食物吧。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