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LEAN BEAUTY 護膚美容新基準

by - 下午5:21


「有機」「天然」的字眼就等於對皮膚最好最親和嗎?
「Clean Beauty」才是eco-beauty的護膚美容新基準。
Clean Beauty x Harvey Nichols為大家滙集eco-beauty中的 8 大最天然潔淨和獲獎品牌,
並精選出每個品牌中最王牌的產品組成 Beauty Box,
讓肌膚感受零負擔和無污染的CLEAN BEAUTY 護膚體驗!



Clean Beauty x Harvey Nichols Beauty Box (HK$1,480)
- LXMI Pure Nilotica Melt (15g)
- SkinOwl Beauty Whip (23g)
- KARI GRAN Lip Whip (7ml)
- Lina Hanson Global Face Serum (5ml)
- Briogeo Gel-to-oil Overnight Repair Treatment (59ml)
- FUR Fur Oil (14ml)
- évolué Hydrating Serum (30ml)
- LUÉ by Jean Seo ERASE (56g)
(於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Beauty Bazaar發售)



Clean Beauty的「Clean」是指不含受管制或成分可疑的非毒素美容品,
以及一切會影響到健康或刺激皮膚的成分,如激素及致癌物。
Clean Beauty的產品都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硫酸鹽 (Sulfates)、
鄰苯二甲酸酯 (Phthalates)、礦物油 (Mineral Oil)、 聚乙二醇 (PEGs)等成分。



LXMI Pure Nilotica Melt ‧Nourishing Balm-to-Oil (HK$480/30g)
含有USDA ORGANIC100% 有機認證的尼羅卡丁堅果油(Nilotica),
由東非婦女親手於尼羅河谷最原始地區,
採摘於超過20年樹鹷的尼羅卡丁堅果,
比傳統的乳木果油蘊含多 25% 必要氨基酸。


LXMI 為幫助貧困且備受壓榨的東非婦女,透過非牟利機購的協助,
以市價最少 3 倍價錢向她們購買尼羅卡丁堅果,亦令她們工作得更有尊嚴。
LXMI 相信公平貿易既可提升產品質素,亦為有要求的消費者提供更高水平的產品。



用時透過掌心溫度令精華轉化成油,
可軟化肌膚同時增添光澤、紓緩因環境刺激而引起的皮膚敏感症狀;
更可作睡眠面膜用,為肌膚補充水分,令膚色更顯健康亮澤。
而且每瓶LXMI的包裝盒上都印有一組獨立編碼,
只要在網站(lxmi.com/pages/harvest-number-results)輸入編號,
便可以知道產品的成分是何時在哪裏採摘,讓用家清楚知道產地來源。



SkinOwl Beauty Whip (HK$630/ 57g)
SkinOwl 是美國洛杉磯的全天然護膚品牌,
以香薰療法功效見稱,採用原產地最高質量的精油。
Beauty Whip紓緩面膜蘊含有機橄欖油、有機荷荷巴油、有機赤萁茶 (Rooibos)、
加上富抗氧化成分的巴塔哥尼亞馬基莓(Patagonian Maqui Berry) 及透明質酸,
均勻及提亮膚色,令肌膚更顯水潤、嫩滑和亮澤。
亦可用作睡眠面膜或妝前底霜,所有膚質均適用。



KARI GRAN Lip Whip (HK$190/ 7ml)
創辦人 Kari Gran 年輕時熱愛試用不同的美容產品,
但自患上自體免疫性疾病後就開始關注美容產品的成分,
發現大多產品都混和化學成分,如激素等。
她相信皮膚如海綿一樣會直接吸收產品成分並滲透到血液裏
因此與好友 Lisa Strain 推出KARI GRAN以天然尊貴的成分替代含化學成分。


Lip Whip有色潤唇膏蘊含有機蜂蠟、金盞花油,山茶花油等天然成分,
令唇部時刻保持柔軟,帶來鎖水、保濕、滋潤、修復及保護作用。
備有由低調的祼色至明亮的紅色5 款顏色,
當中我最喜歡最人氣的玫瑰紅色Jolene,易配搭又sharp醒。



lina hanson Global Face Serum (HK$780/30ml)

由美國荷李活化妝師 Lina Hanson 親手打造的品牌,
Lina曾與多位著名藝人如NataliePortman、Emma Stone及各大美容時裝雜誌合作。
Global Face Serum 為補充肌膚水分的終極神器,
有效平衡肌底水油同時令肌膚散發自然光彩。
精華蘊含獨特猴麵包樹及瑪魯拉果有機植物油,
能減少細紋和皺紋,改善炎症和皮膚敏感情況,
均勻膚色和增強肌膚彈性,早晚使用為乾燥暗啞的肌膚帶來光澤。
是著名藝人Ellen Page在《ELLE》極力推崇的精華。



fur Fur Oil (HK$420/ 75ml)


Emma Watson 都有公開分享是它的用家,
Fur Oil是首支專為陰部毛髮而設的產品,
創辦人發覺頭髮有專屬的洗護產品,為何私密的毛髮部位如此敏感卻沒有得到照顧。
FUR Oil為100% 全天然配方,不含防腐劑、酒精及矽,不經動物測
蘊含葡萄籽油、荷荷巴油、茶樹油及小麥籽油,
能軟化毛髮、暢通毛孔、預防毛髮倒生,並具有舒緩作用。
Emma Watson更大方分享她由頭髮到眉毛,全身有毛髮的部位都會使用,
更稱Fur Oil為「令人讚嘆的全效毛髮護理產品」。



Briogeo Don’t Despair, Repair!
Gel-to-oil Overnight Repair Treatment (HK$240/ 59ml)
採用獨有的 NOVA Complex(Natural Oils, Vitamins, Antioxidants) 配方,
混合最佳的天然植物和水果萃取物,以及油、抗氧化劑和維他命,
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酯、矽、DEA 及人造色素。
睡眠修護精華可在睡眠時為頭髮補充水分,修復開叉、增強彈性和光澤。
獨有的Gel-to-oil 技術,用時運用手心的溫度令凝膠精華轉化成油,
透過按摩頭皮的過程令釋出的精華滲入髮絲和髮根。



évolué Hydrating Serum (HK$650/30ml)


用過左邊舊版的高效保濕精華,已經愛不惜手,
發現右邊新版的透明質酸分子更細 (低至10-30萬 Daltons之間),更易被肌膚吸收,
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令肌膚更飽滿有彈性,達至水油平衡的狀態。



LUÉ by Jean Seo ERASE
Cleansing, Exfoliating, and Brightening Powder (HK$150/56g)


LUÉ是évolué 的姐妹品牌,兩個品牌有着相同的配方,
évolué 精選最尊貴的成分來源;LUÉ就以相宜的價格取勝,適合25歲以下的年輕用家。


燕麥飄霜集清潔、磨砂及提亮膚色三大功效於一身。
由精細的全燕麥粒子、脫脂奶粉及碳酸鎂完美混合而成,
溫和幼細的粒子能夠減淡疤痕及皺紋,同時預防毛孔堵塞,清除黑頭和角質;
脫脂奶粉成分可為肌膚帶來滋潤感及養分,使膚質更嫩滑和加添光澤。


#BeTransparent #BeConscious #BeClean #NoToxins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