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CM LESS Step 1234

by - 凌晨12:30


今趟歐遊為了可以放任的大吃大喝, 帶備了可排油去水腫的CM LESS修身飲品系列。 CM LESS由楊秀惠美妝店代理,產品專為亞洲人體質設計, 針對不同肥胖原因,研發出不同STEP解決不同問題。 四款均有來自不同國家專利的成分, 經過香港政府認證,不含315種常見西藥, 成份天然飲得安心放心。






Step 1,2,3,4的體重管理效果各有不同, Step 1 - 排毒美肌 Step 2 - 阻脂鎖糖 Step 3 - 燃脂排油,阻隔澱粉 Step 4 - 排水去腫 我就選擇了適合我的 Step 3 和 Step 4。




STEP 3 SHAPE 燃脂排油,阻隔澱粉 吸油同時鎖實+阻隔碳水化合物吸收 有美國專利的PromOat經過了美國專利認證的無化工分離技術所提煉而成, 得出來的β-葡聚糖含量比其他燕麥產品還要高,吸走食物油份鎖緊排走。




STEP 4 PUF-X 排水去腫 成份含去水功能強勁的ELIMREAL®️​,促進血液循環的​L-CITRULLINE 瓜氨酸, 即日見效的急救配方,專為結婚派對見客影相等等,需要最佳狀態見人既場合而設計。



Step 3 是提子味,Step 4是桃味,加水混和味道很好, 隊長都讚味道好,而且明顯見效!




在倫敦用膳,食物又油又肥膩, 隊長都不禁要齊齊飲Step 3 排油清腸胃, 服用後翌天的便便更順暢,而且有宿便排出。 而排水去腫的Step 4就是我的專利! 高鹽的膳食令身材浮腫,睡前服用一包Step 4排走身體毒素, 翌天影相身型立見,小腿更修長,臉部輪廓更明顯。

在波爾多到訪酒莊,飲酒後蘿蔔腿超水腫! 回酒店當晚即刻飲了Step 4去水腫,翌天再出去玩,小腿的線條就回來了!


而且全部獨立包裝,方便又衛生,
去短旅行計住一天一包,只需帶小量就足夠。
今次的長假期,有個運動型男友齊齊邊食邊控制身型體重,
一盒12小包的Step 3全數服完,而大家都keep住身段,十分滿意!


之前看過STEP 3 的吸油測試,隔水效果很神奇!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