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銅鑼灣溫馨美容小店 Je m'aime

by - 下午2:05


旅行回來去做下facial繼續放鬆自己,同時也為乾燥缺水的肌膚進行急救。
來到銅鑼灣美容小店 Je m’aime,Je m’aime 法語是「愛自己」的意思,
小店為顧客提供彈性的美容組合,找出適合其皮膚及身體狀況的產品及療程,
以改善每個人不同的肌膚問題,個人化又窩心。



美容房簡潔整齊。



美容師先幫我洗臉,再按我的肌膚狀態決定用哪一款療程最合適。



剛從歐洲回來皮膚超乾!
美容師就幫我選了醫學品牌Olecule高效保濕的精華系列,
利用B5 Moist +含有的大小透明質酸復成粒子及維他命保濕及改善新陳代謝。
Olecule的產品我之前都有用過,而且皮膚科醫生都推薦。



潔面後,先Peel再修眉、針清,我的粉刺很多滿佈全臉,都一一清除十分仔細。



用了Olecule B5精華按臉,含大小透明質酸復成粒子,
大粒子能吸收空氣中千倍水份,補充脂質層所需,
較細粒子俱有修補細胞抗氧化功效,能補充肌膚已流失的水份。
並促進新陳代謝、骨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



按臉時睡意開始蘊釀,一敷好面膜,美容師離開房間我就秒速睡著。



等到美容師再回來清理臉上的面膜,差點不想醒來,
完成一星期的工作,星期5晚就是特別累。
到回復知覺後,皮膚均勻又白晢,滿有光澤的。
肌膚充足電,精神又也有小充電,要愛鍚自己多簡易容易。


Je m’aime
地址: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8號合亞廣場11樓B室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右轉)
電話 : 3520 1170
Whatapps: 9121 8732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