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修復肌膚疤痕 | Kneipp 全效活膚再生精華油

by - 凌晨1:46


之前用過Kneipp家居沐浴護理系列,便宜抵用效果不錯,
因此今趟歐遊帶備了Kneipp皇牌產品 - 全效活膚再生精華油 (Bio Restoring oil)
這款多功能護膚油能滋潤肌膚,更有抗紫外線,修復皮膚的功效。



來自德國的Kneipp有超過100年歷史,是當地純正精油及香薰護膚品牌。
品牌始自Kneipp 之父 Sebastian Kniepp以泡浴水療治療自身的肺結核,
今日,Kneipp結合科學與自然推出一系列家居沐浴護理產品。
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矽、礦物油、色素等有害物質,
開封後大多只能存放3-6個月。



Kneipp Bio Restoring oil是天然的面部及身體精油,取得天然有機認證,
由橄欖油、太陽花油、向日葵花籽油、葡萄柚皮提取物製成,
有修復肌膚、淡化暗瘡疤痕、平復皺紋、淡化黑斑、修復妊娠紋等功效,
成份中的葡萄籽油能滲透皮膚表層角質,軟化角質,膚質愈用愈潤滑。
適用任何類型皮膚使用。



效果得到多間大學及德國頂尖皮膚研究所ProDerm 認證,
於ProDerm 研究所長達8 星期的護膚用品研究指出
其效果能明顯減少色斑深度、色斑密度、色斑面積;
德國奧斯納布魯克大學進行長達4 個月的研究指出
90% 平滑肌膚、83%增強皮膚彈性
更曾經在日本Cosme 大賞中奪得最佳產品大獎。




歐洲的天氣很乾,沐浴後走出來不到1分鐘身體表面的水份已經被抽乾,
所以我習慣沐浴後即時全身塗上Bio Restoring oil,
其質地滋潤,延展性度高,帶有微微的橘調花香味,
鎖住水份,並修護乾燥肌膚,令肌膚保持潤澤光滑。



經過18天的旅程,差不多被我用完,
本來我的臀部兩側有為數不少而且頗明顯的肥胖紋,
用後發現肥胖紋的疤痕大大減少,修復妊娠紋、肥胖紋的效果很出眾,十分有驚喜!




另外,KNEIPP 礦物足腳浴鹽含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泡腳可去除足部死皮,提高肌膚抵抗力,增加皮膚彈力。



放入浴缸中放入36-38度的熱水,倒入浴鹽攪拌混合,浸泡15-20分鐘,
可去除足部疲勞,加快身體血液循環,泡完後皮膚也很滑、很滋潤。


Kneipp 銷售點:
Aeon Body (黃埔、康山、荃灣) 、Apita (太古) 、生命之糧專門店及
網上平台包括Fingershopping, HKTV Mall 以及其他專門店
@Kneipphk #kneipphk #Kneipp香港 #收緊皮膚 #保濕護膚 #kneippbiooil #biooilreview #淡斑方法 #妊娠紋消除 #Biooilqgqg推介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