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化妝品也來秋冬換季

by - 中午12:34


換季啦、換季啦!
除了要整理衣櫃,護膚品、化妝品都要換季換款式。
最近,我就用了幾件2018秋冬妝品,令妝容更穿搭更配襯。



LUNASOL 四色眼影組一直是我最愛的眼影之一,
右邊可愛奪目的粉紅色系是今年春夏系列,每次塗上都受朋友們的讚賞,
粉末細滑不飛粉,容易暈開塑造自然眼妝,持妝一整天都沒有脫色。
踏入秋冬換上深藍色眼妝,令眼妝增添一份冷艷又高貴的神秘感。



盒子也好漂亮!用久了都沒有damage,質感超好!
每次從一大堆的化妝品裡,總能一眼找出這盒眼影組!
(Kanebo LUNASOL Nuance Shade Eyes 細膩塑型四色眼影組, HK$440)




踏入秋天皮膚缺水容易出油,令持妝度大減,持久着色的彩妝就顯得更重要!
Color Combos 霜狀持久胭脂的膏狀質感,絕無油膩感,
輕薄自然,而且易於推勻,令臉頰散發通透健康的紅潤感,
用手指沾取塗抹於蘋果肌即可,方便又快捷。
(Color Combos Cream to Powder Blush 霜狀持久胭脂, HK$78/12g)



Lip Maestro 的質地柔滑又帶有絲絨軟質感,
塗上雙唇後看上去是霧面、啞致,又豐滿,
顯色及持久度均高達 8 小時,平日上班或去街,基本上都不用補色呢!



螢光色調Lip Maestro 的別以為很難駕馭,剛剛相反!
#520 亮麗紫相當有驚喜,不是很誇張的那種紫,反而很容易搭配,
顏色搽上嘴唇後很亮眼,又很柔和,不會過於誇張,相當適合低調又想有點個性的女生。
(Giorgio Armani Beauty Lip Vibes 絲絨啞亮唇釉 #520 亮麗紫, HK$285)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