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國皮膚科醫生都推薦!CeraVe正式登陸香港

by - 晚上9:50


早上起來感覺皮膚乾燥蹦緊,原來秋天已悄悄來臨。
秋冬都想皮膚柔軟滋養,不痕癢,不脫皮,
美國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的CeraVe正式登陸香港,
其名字取自親膚Ceramides神經醯胺及專利科技MVE®Technology,
不含香料、酒精、類固醇等刺激性致敏成份,敏感肌膚都能使用,
深受專業醫生及用家一致追捧,於網上被稱為「濕疹救星」。



CeraVe與頂尖皮膚科醫生攜手研發出一系列蘊含Ceramides (神經醯胺) 的產品,
Ceramides是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有助修護及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
幫助改善皮膚的鎖水功能及促進肌膚自我修復,阻隔外來刺激,
CeraVe蘊含與人體肌膚近乎相同的3種Ceramides  EOP, NP 及 AP。


另外,CeraVe專利長效補濕導入技術MVE®Technology,
以多層水油包合的乳液科技,將修護及補濕成份分層包裹。
有別於傳統上採用的「一次性釋放」方法,
MVE®Technology令產品塗在皮膚後逐層釋放Ceramides、脂肪酸等補濕及修護因子,
有助延長護膚養分滲入肌膚後的釋放時間,達至24小時持續補濕。



好多人皮膚乾燥蹦緊都拒絕用護膚霜,原因是不喜歡黏膩感,
進行「清爽度大對拼」就發現CeraVe相比普通品牌清爽得多!
以後再無需擔心黏膩感,濕疹人士都能安心用。


CeraVe備有多款潔膚及潤膚產品

潔膚系列
溫和保濕潔膚露Hydrating Cleanser (236ml / 473ml)
清爽泡沫潔膚露Foaming Cleanser (236ml / 473ml)



潤膚系列
長效保濕修復乳 Moisturizing Lotion (236ml / 473ml)



長效滋潤修復霜 Moisturizing Cream (177ml/354ml)



長效保濕防曬面霜 Facial Moisturizing Lotion SPF25 (52ml)
長效保濕面霜 Facial Moisturizing Lotion (52ml)



CeraVe現正於指定屈臣氏及萬寧發售



想秋冬都擁有滋養到發光的美腿,記得每日早晚搽CeraVe!


#CeraVehk
#no1USDoctorRecommended
#Ceramides
#MVEtechnology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