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2013春夏「熱褲」潮 ✧ me! club x 7 for all mankind Fashion styling workshop

by - 凌晨12:29

很少有時尚的活動出席,Katerina骨子裡卻是個時尚迷(身邊的朋友們最清楚!)
這次有機會參與7 for all mankind Fashion styling workshop真的很興奮!


活動ME!的高級時裝編輯Felix為大家講解今期最流行的牛仔褲款式。
第一款當然少不了最鮮豔的floral print!
Floral print是今年春夏最熱、最興的潮流指標!
這條Floral print褲子,眼睛遠遠也離不開看著它!
褲,我很少穿,翻開衣櫃隨手都有幾件floral print上衣或裙子,
早前還連續3天穿上不同的Floral print回校,果然是時尚控!
(我有點懶懶的,背時尚潮流比書本還要熟,看一遍都通通記進腦子)


之後便是襟興款的black n white
過往都是以上身白、下身黑的方式配襯,
現在可以黑白並列在同一item
這條看似低調的黑白褲子,還用了floral pattern
只可穿黑白上班的女生,可以考慮這條裝低調,實際是型到不行的黑白褲!


褲子側面還有黑色彈性料設計,穿上後可活動先如,還可以修腳。
另外,腳踏一雙高跟鞋,可拉長腿部線條,
穿上Playful味重的高跟鞋,還可draw out高跟鞋的特點,兩者互相輝映!


Metallic是我欣賞別人穿,但自己不敢穿的。
只要上身穿上單色衣物,目光全都落在Metallic褲子上。
總覺得穿Metallic的人很有個性,入型入格,注定是高個子的最潮之選。


還有易carry,又最有效果的shocking pink


Felix還教會了我們如何選擇一條令腳部線條更美的牛仔褲
原來7 for all mankind牛仔褲可以有提臀功用,
把臀型向提升,令腿部線條更修長。
因而在當時一到港在lane crawford大賣!


模特兒示範在不同場合、不同時間搭配牛仔褲的造型。
這個是悠閒Causal look,上身配上牛仔衣物。


炎熱的夏天時,女士穿上小背心,又不想太暴露時,
可以披搭一件絲布,在腰部繫上幼身腰帶,塑回腰線。
我也會這樣配搭,便可以「買少件衫,又多一個造型」!


然後模特兒為大家展示Small Causal的上班造型。
(俊俏的男模特兒看著我的鏡頭喔~^^)


這款color block的交叉帶高跟鞋都是今季的Must Have Item!


上袖恤衫可以把袖子摺起來,涼爽又不失型格味。


男士的牛仔褲款式。


這款男裝特別在於用上一塊雙色布,
不是拼布來的,如何摺起都會有雙色效果。


這款香檳色外套又挺易穿得好看,又不誇張。
等我也買一件先~


這款7 for all mankind男裝牛仔長袖衣,特別在於袖口旁的車了一條白色長恤衫邊,這個不易找到的。


之後,我和圓圓都參與大變身遊戲


圓圓的穿搭很好看喔!
很適合上班族,可以顯得不平凡!
我是鬼屁一通的亂搭在身上。


這次謝謝me! club 7 for all mankindworkshop,大家當晚都玩得很開心,還滿載而歸!^^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