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神級清潔儀 介紹 ✧ Clarisonic Plus

by - 下午3:50

為什麼不讓我早一點認識你?
我說的是Clarisonic 全新推出的Clarisonic Plus


家中己有多部美容儀,導入提升的功能是很出色,
但一直找不到一部清潔力強大的美容儀,
直至今天遇上你,生命中重要的你,我找到了!



回家使用一次後,滿腦子已經哼著何韻詩的「我找到了
即使晚了卻也遇上了
 這一個是我的
 碰上〔見〕即刻知道不必揭曉
不好意思,我會的中文歌都有點舊,
但這幾句歌詞完全說中了我對Clarisonic Plus的心聲,不不,是愛意!


這篇先來介紹一下Clarisonic Plus的使用方法吧~

Clarisonic PlusClarisonic淨膚儀的全新款式,
Mia 2只有 種面部轉速
Clarisonic Plus增加至 3 種面部轉速
除了可清潔臉部,Clarisonic Plus還加入了身體模式,只要換上身體專用刷頭,連身體也可以清潔得乾乾淨淨。


為了切合不同肌膚的需要,Clarisonic Plus可以更換不同的刷頭
.一般刷頭普通肌膚
.敏感肌膚刷頭敏感及普通肌膚
.細緻刷頭極敏感及脆弱肌膚
.深層潔淨刷頭油性及毛孔粗大
.身體刷頭任何膚質


專利的刷毛每秒擺動超過300
柔和的按摩擺動,能有效帶走困在毛孔中的雜質。


有別於坊間或淘寶買到的頭,
Clarisonic頭的每一根刷毛末端,都經打磨成鑽石形狀而非直角切斷
細看刷毛末端都是渾圓的,不會引起皮膚敏感不適,不會刮傷皮膚。


Clarisonic淨膚儀是美國皮膚科醫生使用及推薦的美容儀器,
還受到國際級的名人愛戴。


全球首個COUNTER更設於香港ifc mallTimes SquareLane Crawford


大家都知道只用雙手和清潔液潔臉不夠乾淨,所以會選購淨膚儀。
Clarisonic淨膚儀的清潔效果,能比雙手更潔淨6倍。
看見上圖測試,Clarisonic淨膚儀是完全把污垢清除。


我們還看了幾款不同清潔方式的測試比較,
在手背上擦上彩妝產品,
第1個是用毛巾搓揉,
基本上是完全不能卸除彩妝。


第2個是加入潔面產品後,
以人手以打圈搓揉卸妝,
還是不能徹底卸除彩妝。


第3個是以他牌的淨膚儀 + 潔面產品,
只能卸除部份彩妝。


第4個是Clarisonic全新Clarisonic Plus淨膚儀,
同樣加入潔面產品在手背打圈,
不消一會彩妝全都被卸除了!


Clarisonic Plus淨膚儀的清潔效果,能比雙手更潔淨6倍外,
更有助隨後使用的保養品吸收增加61%
經使用一段日子後,皺紋明顯減淡,
我頸部的橫紋真的很利害,要多用一下,減紋!減紋!


使用Clarisonic Plus淨膚儀後,
毛孔也會收細,看這個額頭多平滑!
看到那顆暗瘡由成熟到凋謝期 (當然這個不是我啦~),應該是數天的使用比較
皮膚變滑的程度實在是太快了!


Clarisonic 的用後效果報告,全部經過臨床測試証實,並經美國Medical Advisory Board認可。


初時我很擔心天天用Clarisonic Plus淨膚儀,會令皮膚鬆馳、拉跨嗎?
上圖的是用他牌的淨膚儀在絲襪上開動的狀況,
絲襪立馬皺起來了!


再是Clarisonic Plus淨膚儀作比較,
絲襪依然很平滑 (Clarisonic Plus淨膚儀是開動的啦! )
有了這個實驗,我完全放心的天天使用Clarisonic Plus淨膚儀了!

Clarisonic Plus淨膚儀溫和而高效能迎合肌膚的天然彈性,甚至適用於有玫瑰痤瘡或暗瘡的肌膚


Clarisonic 潔膚儀的頻率是176 Hz已獲得20  1000 Hz 的專利。


全新的Clarisonic Plus淨膚儀買回家後,要先充電24小時,
便可用上20-30 (取決於使用頻率的大小)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由於眼部肌膚很薄,還是不建議於眼部使用Clarisonic Plus淨膚儀。
先卸除眼妝,及在肌膚或直接在刷頭抹上潔膚品。。
開啟淨膚儀及選擇理想的轉速
將刷頭放在面上,保持柔和地移動刷頭打小圈潔膚。


由額頭開始,清潔20秒,
之後在鼻子20秒,
下巴及兩邊面頰各10秒。
T-timer 會有一聲長響的「PEEP」提示移動到下一個部位清潔。
潔膚刷頭在一分鐘後會自動關上,用水清洗並接著日常護膚程序。


活動開天更即場邀請blogger蔥頭豆親身試試Clarisonic Plus淨膚儀,
經過以上步驟的潔面程序,只需60秒,
蔥頭豆也說皮膚即時變得乾淨,膚質也柔滑了!


Clarisonic Plus淨膚儀更是防水設計!
於沐浴時帶進浴室使用也不怕!
以後沐浴和潔臉不用分開了~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Clarisonic Plus淨膚儀回家使用,
明天再跟大家分享第一次使用Clarisonic Plus淨膚儀的感覺。
只能唱著「我找到了」跟大家先暫別一下,現在要準備出門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