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我還是首次收到Rosy Kit

by - 下午5:01

HEY~我終於第一次收到Rosy Kit!
這個袋款很適合上班族吃中午飯時外攜,
或我這種悠閒族下樓買點東西時攜帶電話、錢包時使用。



不過無疑我和大家的感覺都一樣:
這期的Rosy Kit比之前的遜色了,
或許這次參與的人數因而少了,
抽中機會比之前大吧~


NeoStrata  Gel Plus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這個多年前到美容院已有用過了,現在萬寧也能買到,
大家可以在家動手做小煥膚,真的很方便!


Gel Plus先塗在額頭->  -> 兩邊臉頰 -> 下巴,
可以用掃塗上會更均勻、快捷!
(我的樣子很欠揍! )


用後能為臉上的暗瘡、粉刺殺菌消炎,
也能去除角質,令肌膚更明亮、平滑!


Bioderma  Sensibio Light Cream深層再生防敏感日霜
它跟紅水是同一系列,溫和不敏感。
專利Toleridine舒緩敏感肌膚,並於表面形成保護膜。

Bioderma是法國有名的藥房皮膚科醫護產品。


成份含甘油,使用後,皮膚很柔軟、滋潤,
夏天使用或會焗促,可以留待冬天或出國到乾燥的地方時使用。


SkinMedica  TNS Illuminating Eye Cream激活亮彩眼霜0.5oz/ $690
不含香味,沒有人工香料。
使用時,在眼部按摩不消數句鐘,便吸收了。
有保濕、舒緩的作用,保濕度足夠,不會有乾紋出現。
使用一星期後,眼袋平滑了,最明顯是眼紋和黑眼圈的改善,看起來也更緊緻。這款早前介紹過了,可到(這裡)一看


Bio-Essence  V臉系列套裝


雖然我有包包臉,但是多年來都沒有用過Bio-Essence V臉系列,
反正我都跟自己催眠,肥臉減不了~


V臉系列套裝有去角質啫喱、V臉精華、V青春緊膚霜,還附有小尺方便使用前後量度比較。


不過這套裝製造日有2年,都放了很久。


原先打算用去角質啫喱更生肌膚角質,令之後的產品更好吸收的,但。。。。。。


不知產品是否放太久,劑出時是暗綠色,
怕質素有變,我只用作手腳去角質。


來到了V臉精華,劑出就像一團油,我超怕這種質感的,
不是水,又不是fully oil


不過blogger是白老鼠嘛都要為試上臉看看。
明顯看得見的就是很油很油的樣子,
這個精華不易吸收,
要等15-30分鐘才會吸進肌膚,沒有油光感。


Bio-Essence  Face Lifting Cream 青春緊膚霜
這個是Bio-Essence的重點產品,要V臉就要靠它!


當然使用前先量量臉部大小,
心急的想知道效果有多神奇!


塗上V青春緊膚霜時,也順道使用按摩手法,通通穴位。


可惜在我臉上的用前、用後效果比較不大,
希望是因為我的肌膚仍然很緊緻XD
還是到美容院用儀器會更快!


美麗要由內到外,Glycel由天后Sammi代言,
有進不想跟她一樣充滿動力,散發個人魅力!


每支Glycel膠原飲料含10000mg Collagen
每晚飲用一瓶,可加快肌膚更生能力,
皮膚變得飽滿、漲漲的,充滿光澤。


這次的Rosy Kit就只有這樣一瓶Glycel膠原飲料,
未能試到效果,不過味道倒不錯,
比起其他品牌的甜度輕一點,還帶有鮮果香。

這次的Rosy Kit分享就這樣。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