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水中貴族 ✿意大利Acqua di Parma ✿Acque Nobili 系列

by - 凌晨12:31

夏季是天氣炎熱,最適宜的使用具有清香、爽快氣息的香氛。
自幼喜愛看品牌書籍介紹的Katerina
在一大堆過半百年歷史的歐洲品牌裡對Acqua di Parma依稀有點印象,
不過,這次還是首次真身接觸Acqua di Parma



來自意大利Acqua di Parma 始於1916年,
2001年被 LVMH集團收購,
現為LVMH其下品牌之一。


Acqua di Parma的「Acque Nobili系列」中,有三款純淨如水的香氛
分別是:
Acqua Nobile Gelsomino
Acqua Nobile Iris
Acqua Nobile Magnolia


意大利文的Acque Nobili是「水中貴族」的意思。


Acque Nobili 系列靈感來自意大利貴族花園的迷人自然景色
顏色清雅的花朵,凝掛著晶瑩的露珠,清新的流水在林間的空地蜿蜒奔流,一片寧靜平和的氣氛,刻劃出意大利貴族庭園之美。


當天活動也準備了一些意大利小食。


大家還欣賞了芭蕾舞表演。


三位舞蹈員分別代表了三款「Acque Nobili系列」的香氛


瓶上的香水名字,按照各自的主題花色為記,
粉綠是茉莉,紫色是鳶尾,象牙白為木蘭。

大家都試了三款「Acque Nobili系列的香氛
香氛由左邊的較淡味,到右邊的香較濃。
就讓我由左邊的開始介紹!


Acque Nobili系列的香氛瓶,恍若精雕細琢的寶石,折射光線,為瓶身加添絢麗效果。瓶蓋及標籤閃耀著名貴的金屬光芒,瓶上的香水名字,按照各自的主題花色為記,紫色是鳶尾,象牙白為木蘭,粉綠則是茉莉。

純白色的優雅圓柱形紙盒,盒面點綴著 Acqua di Parma 貴氣的浮雕商標,精緻柔媚的香氛瓶很相配。


我比較喜歡淡味的Acqua Nobile Gelsomino淡香水


Acqua Nobile Gelsomino淡香水主題花卡拉布里亞茉莉花


前調:佛手柑、檸檬、橘子、粉紅胡椒純淨清澈的香味
中調橙花油及苦橙葉與卡拉布里亞茉莉精華共融,交織出獨特的青綠花香。
調柔和的麝香

我喜歡較有果味甜甜的香水,Acqua Nobile Gelsomino是系列中最甜的香氛,
甜度是慢慢感受到有微微的甜香,高貴優雅,
不是會一下子把你甜死的果款吹泡糖。


Acqua Nobile Iris淡香水主題花香根鳶尾


前調:橘子、雪松及西柚清爽的柑橘調子,將陽光普照的花園襯托得份外動人。
紫羅蘭加上橙花油合組明亮又難以抗拒的諧和香氣,提升了鳶尾的清新青綠氣息。
中調香根鳶尾繼續以高貴而不失細膩的幽香,展示主角的氣派,與橙花精華形成優雅的對比。
調幾縷柔和麝香雲呢拿


Acqua Nobile Magnolia淡香水主題花是木蘭。


活潑的佛手柑、橘子、雪松及檸檬,在橙花油的相伴下流露更清新的氣質,描繪出晨曦的明亮感覺,彷彿所有最感性精緻的花朵即將綻放。
中調濃郁又輕盈的白色花朵,以優雅的小蒼蘭及鈴蘭,揉合橙花精華及茉莉,突顯出木蘭花出塵脫俗又婉約細膩的一面。
基調麝香、廣藿香雲呢拿

這款以花香為主,木蘭香就是永恆的高貴,清麗脫俗,很適合有內涵、品味的女士。


Acque Nobili 系列的香都含 125 ml,容量特大,豪氣點用都不心痛。
可以朝天兩下,噴灑在空中,迎香氛的方向走,香氣便可均勻去沾在身上。
噴灑香氛時,我喜歡噴灑在空中,然後在香下轉圈,都可令香氣均勻分佈在身上,亦可同時玩樂一番,享受清新愉快的香氣。

除了可噴在耳後、脖子、手腕,亦可噴在膝後、腳裸位置,
由於人體有熱力,香氣會隨隨向上升,可以享受自然、愉快的香氣。


別小看「Acque Nobili系列」都是淡香水,會令香氣持久度不長,
Acqua di Parma 挑選的都是高級、罕有、矜貴、珍稀的成份,製成Acque Nobili系列」,
每款「Acque Nobili系列淡香水都只少可維持6小時以上,
這個我可以做証,真的是持久度很高的淡香水


Acqua Nobile Iris 125毫升淡香水
Acqua Nobile Magnolia 125毫升淡香水
Acqua Nobile Gelsomino125毫升淡香水
HKD$1,585

於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及Harvey Nichols (置地廣場)發售。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