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用清文8 ✿

by - 下午1:09

家中堆下一堆用清品,
要把東西收收,清出地方讓我放下新的戰利品,
再不收拾一下,下月便要封塵了。

1.      Meaningful Beauty青春分子套裝
2.      Pond dry skin cream
3.      Nature & Co Vital Purity Cream
4.      Nivea Extra Whitening cell Repair Body Milk
5.      l’O de provence手霜





新增說明文字

這個是剛在屈臣氏上架數月的新品牌──
Meaningful Beauty青春分子。
(其實我用光好久好!)
最推薦大家使用最大支的果個柔潤潔面乳 165ml
使用期間的皮膚很光滑,而且粉刺、痘痘都少了,
不過好像要整個套裝一起買的 (套裝貨是HKD$599)
同系列的精華和日霜,我也十分喜歡,
只是併起來潔面乳的效果最有效果、最出色。

好用度: 78%
回購度: 75%

可回顧:





Pond dry skin cream
很適合冬天用的滋潤面霜,
它是超級適合皮膚乾得會龜裂同嚴重脫皮的人士使用,
使用時,皮膚不會刺痛,也不敏感,十分溫和。

實在是很大的一瓶,
我只擦了臉幾次,餘下的都用來擦身體XD
也不算很浪費吧? 幾十元便有一大瓶,
而且擦身體的滋潤感也很充足!
擦身體我也用了幾月才用光光。

好用度: 75%
回購度: 50% (一瓶太大了,很久也用不完)





Nature & Co Vital Purity Cream
這瓶是Kose旗下出品的面霜,
可惜用後令毛孔閉塞,更易長出痘子,便停用了。
不浪費物品的擦在身體上,勉強把它用完。
好用度: 20%
回購度: 0 (真的不好意思,害我長痘的,我都很抗拒!)





我說過白瓶藍字的
夏天便適合使用這瓶美白系列的Nivea Extra Whitening cell Repair Body Milk
偏稀的乳液狀身體乳,
質感清盈清爽,這瓶的滋潤感會較少,
而且加入了花香味,使用後,身心都得到舒緩。
夏日好用度: 80%
回購度: 80%





經我用完後的東西都會變舊得很快XD
l’O de provence手霜這個介紹過的,
在亞太區美容展購買,
喜歡它是香味天然,很香的葡萄籽味,
而且不含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free)
不油不膩,比香港買到的L牌手霜更好用。

好用度: 85%
回購度: 80% (上回去法國找不到它蹤影=,=)

可回顧: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