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番外篇|旅行要keep住勁靚!!! 外遊保養品大公開

by - 下午6:06


旅遊景地說悶了,先說一下我的老本行──外遊美容!
這篇外遊保養品大公開,是嘔心瀝血的文章,一次過介紹了超多好用產品!



旅遊除了會愛當地的風景、美食,
另一個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我愛上浴缸!
家中浴缸的用水、洗缸都會比罵浪費、麻煩,
外遊時到酒店,便可以豪用了XD

我住宿那裡每星期都有鐘點姐姐做清潔,
享受的使命交我吧~

Fresh Line的女神泡泡彈,超正!
第一個晚上我已經栽在溫熱的浴缸中,
帶了三個泡泡彈去,立馬把享受排前,拍照排後,
當我頓悟要為她們留倩影時,幸好留剩二位女神XD

敷個高級保濕面膜,臉部身體都來護理,整件事就更完美!


Fresh line女神泡泡彈放進浴缸時會不斷冒出泡泡,
淡粉紅色這款的香氣比較少女情懷,舒緩一身疲勞,
淡綠色的那款應該有檸檬草的成份,用後很醒神!
女神泡泡彈把普通的熱水幻化為「神仙水」,
浸浴時只感到皮膚很滑,使用後皮膚超滋潤的,
浸了熱水浴後皮膚都沒有乾燥,更比之前更柔軟,
真是女神浴的高級享受!

頭三天我已經把帶去的Fresh line的女神泡泡彈用光了,
之後在巴黎買到的浸浴用品都沒有這個好,
各位美女們,外遊前記得在行李箱多放幾個Fresh line女神泡泡彈,
每天走到全身虛脫後,回酒店浸個泡泡彈浴,舒緩酸緊的肌肉,
便會馬上充電,第二天又再有力氣外出遊走、血拼!
而且保證帶多少個去,也會用光光,行李箱便有空間放戰利品了,哈哈!



我是超愛美的,使用一個星期的保養品數量都超多,
這是外遊前行李箱已很重的原因之一。



巴黎萬里無雲的天空教人著迷,
而且夏季的日照到晚上十時,
雖然歐洲的太陽較溫和,還是做好防曬準備為妙!

每天外出時,都會塗上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
那邊天氣比較乾燥,塗超厚份量反而覺得很滋潤!
「曬後紓緩修護乳」在當天很少用,
質地清爽,比較適合在香港使用,
早前到沙灘暴曬後,連續三天我都使用它早晚全身塗抹,
立馬把身體被太陽伯伯抽走了的水份,重新注入皮膚的每一寸。





清潔組合中,Clarisonic Plus是我不能缺少的寶貝!<3
在家中預先充電,便可以帶去外遊/trip
旅途中是可以享受無時無刻的潔淨體驗XD
下月外遊應該連身體刷頭都一併帶去,
擦背和卸除身體防曬是超方便,
行李箱可許的話會帶同不求人伸縮捧。

早上潔面用LANEIGE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
還帶了兩片在飛機上洗面XD 外遊使用超方便!
性質太溫和了,在任何環保底下使用後,臉部都不蹦緊,
一百分的洗臉產品!

Bioderma 卸妝水 (紅水):這個耳熟能詳的產品都不用介紹了。
NUXE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產品溫和、可以卸去臉部彩妝,
眼妝不能卸除,用後皮膚有點乾。
Collistar帶去沒用,下月旅行再帶,用後再報告XD




爽膚水都帶了試用裝產品,用後可以扔掉,
旅行前想到:把法國出產的產品帶回去用,應該沒有失準!
帶備algologie輕潤保濕霜(按我),果然沒有預料錯誤XD
巴黎的天氣有如香港的冬天一樣乾,首選必定是補濕力佳的產品。
每天早晚都用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algologie輕潤保濕霜,
兩者一同發揮的保水鎖水功能很不錯。



上機的化妝袋中,是超多化妝產品,當然還有保濕噴霧,
這裡亦是我7天的化妝品。
整個行程每天的底妝,連碎粉都不用帶。
CAUDALIE 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17世紀匈牙利皇后的不老恩物,
在機艙上不時便拿出來噴一下,
成份含薄荷油,使用後清涼醒神又保濕。
不知道坐旁邊的女乘客會否想試一下:P
這款有保濕功能的base,又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而且能令底妝很貼服。

其他的還有:
Heroine Make纖細眼線液:它是各位女生的眼線大愛!
In Iip delivery antioxidant gloss:這個可以吃進口的,100%安全護唇膏
.福仔239:外遊/ 旅行/ 坐船/ 蚊釘蟲咬必備
Bioderma 卸妝水 (藍水-溫和系列)
Revlon (096 Macaroon) 色唇膏
Clinique睫毛液
Estee Lauder睫毛液
Estee Lauder眼影組合
.睫毛夾




身體及其他的雜項方面:
BlamarineBellissima淡香氛
自行購買的Glamabox都收到兩次了,剛好可以拿去旅行,
是一款位親民,又好用的頭髮產品。

有機的純天然產品,氣味很濃郁,
在乾燥的機艙中,我還拿它塗小腿按摩。

Nivea 身體保濕乳液:
這款適合乾燥天氣使用,
如香港的冬天,便宜又滋潤,
夏天我會建議使用美白系列的Nivea身體乳液,質感清盈清爽。

(整理這文章時才發現Yblog介紹Monaco Argan Oil文章的瀏覽率過了4!)
這半年一直在用,頭尾都保持很有光澤,沒有開叉、乾旱的情況,
原來已經用了半年,還剩下半瓶,超級耐用!
旅行時帶了玻璃小瓶,倒出來用的份量比在香港使用時多,
驚喜的是,份量用多了的那幾天,頭髮變得超柔軟,
感覺就是芭比娃娃般柔軟有彈性的頭髮 (應該是比芭比娃娃還要美! )
這個驚艷的效果,令我現在增加了使用份量,每晚洗髮後都用7泵的份量才吹頭,(沒錯! 7! 但依然十分耐用的產品! )

Bausch Lomb 1-DAY即棄隱形眼鏡:
旅行時不想天天洗隱形眼鏡,使用隱形眼鏡便最方便了,
每天早上起來便帶到晚上一、二時睡覺才脫下,眼睛也不乾涸。
(哎唷~ 看見了我度數很深> <)



然後,7天都用上BlamarineBellissima淡香氛
意大利的香氛,跟巴黎的氣息蠻合襯吧XD
瓶蓋設計超美!!
每天在外出前,都向天花噴,然後公主式的自轉讓香氛均勻的散落去身上,
未出門,心情先變好!



一大堆的保養、化妝品其實沒有佔行李箱很多位置,
用一個Victoria Secret的三件旅行袋套裝,
把所以物品都往大袋子塞進去,
中袋子放化妝品,小袋子當了錢包XD


有沒有很長氣?

下月旅行,大家還要看一個新的旅遊美容番外篇嗎?XD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