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陽光與馬卡龍 ☼ 香港的Pierre Hermé Macaron

by - 晚上10:11


俏俏知道我一直最愛的是Pierre Hermé甜點,
到沙灘他都為我買了PH,說要享受陽光與馬卡龍!

本人覺得Pierre Herme的水準比Ladurée還要高,
PH是我心中的首位,地位是更是無可取替!
已經下了目標:下月再遊巴黎,要吃遍PH的甜點!




Pierre Hermé曾經在法國知名的Fauchon當甜點總監,

開始了他一年兩次新品發表的習慣。
Ladurée打工時發明了ISPAHAN
更把傳統的老甜點師博們認為不可能混合的Macaron口味,
創作出新穎、別樹一格的款式。
PH的創造力驚人,有幾個世界馳名的甜點創作,
現在每年都會發表創新的MacaronPâtisserie系列,
早已被法國雜誌《Vogue》封為「甜點界的畢加索」。



香港的PH店跟巴黎不同,
原來只有禮盒裝售賣,不能散賣,
7/ 12/ 20/ 24件禮盒裝,
7件裝售價HKD $210
比巴黎貴了一半!
大家應該只為了那精美的盒子留念吧。

(我則認為吃進口裡的質素比較重要)



在沙灘放了2小時,
內餡有點溶化,都怪我太熱愛陽光。
香港店的Macaron內餡比巴黎店的厚,
外層能做到那份酥脆,
不過煙韌、彈性不及巴黎家。



Celeste漸變色的外身最吸引!
內餡都有兩重口味,
較夏日的口味搭配,
但味道我忘了 (去沙灘沒帶筆記簿> <)



Infiniment Caramel
焦糖味沒有失準。



Infiniment Chocolat Perou
這個的內餡較厚實,
還有香濃的朱古力味,
香港店必買,冇得輸!

還有很喜歡的Infiniment Jasmin
清淡的茉莉花味就是不愛甜不愛Macaron的人也能接受。



下回說愉景灣的餐廳吧,
這裡好幾間新開的餐廳,
有風景,也有美食,是香港很好的悠閒地。


Pierre Herme HK
地址 :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1019C
電話 :  2833 5700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