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電力倍增!!! 電眼魔法✿ shu uemura完美大眼

by - 晚上7:35


眼大大除了先天的遺傳,
還可以後天搶救!XD
我每天出門前都是這樣變身的,
希望沒有嚇壞大家。




這次為大家示範使用shu uemura的眼部產品,打造一個大眼妝容,
shu家的工具很易使用,化妝新手都能畫得好看!





打造大眼妝容前,先要學會好好保養脆弱的眼睛。
先使用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它是針對亞洲女性獨特眼部輪廓及眼周肌膚問題而度身訂造
有效令肌膚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令雙眸顯得更圓大明亮
作眼妝底霜使用,好好的保養眼部肌膚,
眼妝才能更鮮明、奪目!
使用份量以一粒綠豆便足夠了,
使用後,眼部肌膚不油膩,也不會令眼影卡在眼皮中。







化妝第一步,先要擦好底霜均勻膚色。
用過shu家的粉底液已經覺得超好用!
還有那個超貼服自然的泡沫底霜又是我另一愛物,
這次的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絕對是我從shu家發現的第三款超好用底霜!




一改BB Cream給人濃稠的作風,
shu這款是偏水狀的,質地跟粉底液很像。
使用時,先在臉上分開五個位置的份量才均勻塗抹。




第一滴抹上臉的質感已經令我興奮!
很貼薄,一推開便乖乖的附在臉上。
塗抹全臉後,感覺跟沒有上粉底一樣輕盈輕爽,
毛孔很透氣,很適合香港濕熱的夏天使用。




一點粉感都沒有,跟沒有上粉底沒有差異,
薄薄一層已經做到打底、高遮瑕度,還可以均勻膚色。
要仿素顏大家可以選用這支,我現在shu這款BB Cream超級著迷!
只能說shu家推出的粉底產品真的太好用,
每次都很有驚喜,亦令我每次都接近瘋狂的愛上!




接著還是以安全為上,使用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令底持久,亦能減少夏天出油溶妝的狀況。




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的質感絲滑
輕掃一層貼薄自然,令肌膚更平滑,
而且吸走了臉上過剩油脂,令控油功效更持久
之後,終於到了畫眼妝的時刻。



我是大油眼,很怕眼線筆畫在眼上不到5分鐘就暈開了熊貓眼,
所以平時都使用眼線液,比較快畫好而且很實色,
不過實色不一定好看喔!眼線液畫出的眼線感覺會較生硬,
相反眼線筆可以做到blend開的自然效果。
要找一支好用的眼線筆,就像找一個好老公一樣難,
幸好我終於找到了──好用的眼線筆

shu uemura這款持久啫喱眼線筆身幼細,
塗上眼影後,沿著眼睫毛的根部畫,
可以用手指按著眼皮,會比較易畫到,又不拉鬆眼皮。
眼尾部分可以因應個人喜好、或出席的場合調整眼線的長短。
記得眼頭和眼尾的倒三角位要填滿!




畫了眼線的一邊眼睛,是不是明顯放大了?
大家以後別偷懶不畫眼線了,
眼線是令眼睛偷偷增大的小秘密!

shu uemura持久啫喱眼線筆畫上後,亦能持久不暈開,
連我油眼都不暈開呢!(當然要畫上眼影,會令眼線更易畫上,也更持久)

化妝新手初時畫眼線必用眼線筆,
建議大家使用這款眼線筆,找到一款好工具,學習起來便事半功倍,
而且不用浪費無謂的金錢,買了一堆不好用的產品,
最後才找好用的,浪費的不只是金錢,還有自己的時間。




之後用上S curler 睫毛夾
無側槓設計,這款睫毛夾是短身款,適合所有眼形
使用時,續小的部分睫毛,
而且上半部還設有白色膠托,保護眼影不會被印開。




S curler 睫毛夾重點針對眼頭、眼尾的睫毛
眼頭、眼尾的睫毛也能的曲曲的,而且不會夾痛眼瞼,
可以輕鬆夾出太陽花般的睫毛




最後使用東瀛豐盈纖長睫毛液
紅色的蓋子令我想起mon shu girl (那個造型已經深入腦子了!)
全新的精巧交叉V形掃
連短睫毛都能毫不費力地接觸到
更含護理配方多功能的smudge proof令睫毛即時增長,
長效持久,蘊含即時豐盈複合物,令睫毛豐盈飽滿
配方中的護膚成份ceremide R*更可令睫毛更為強韌。




睫毛時,先擦眼下短小的睫毛
之後才擦上半部份的睫毛
便不會有睫毛液黏在眼皮了。




一看便知道擦上睫毛液的眼睛比較吸引,
打造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絕不能少看睫毛液的功力!




待第一層睫毛液乾透後,再擦上第二層、第三層,
這款東瀛豐盈纖長睫毛液的增長效果不錯的喔!




最後,擦上胭脂、唇膏 (唇彩便完成了!)
這個直髮造型可以是上班斯文look
我看起來超乖巧XD




弄一個捲髮,便可以去約會、宴會了!
同一個大眼妝容就是適合任何場合。




卸妝時可以使用shu uemura的綠茶潔顏油,
睫毛液眼線都可以一併清潔掉,
同時使用Clarisonic plus深層清潔又快又方便呢!



shu uemura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HKD$380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HKD$345
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HK$240/10g;連粉盒HK$370
持久啫喱眼線筆 HKD$190
S curler 睫毛夾 HKD$130
東瀛豐盈纖長睫毛液 HKD$220

*是次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