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把美白針吃進肚子?YAMADA MIYURA白氷酵母

by - 上午10:35

前陣子我患了嚴重的怪病:「戀上太陽症!」
很勇猛的走到香港的沙灘暴曬,
雖然做好了防曬措施(按我),總算沒有曬黑。

但心理上還是很怕黑了。
要知道香港的陽光很勇猛,
不塗防曬在大街上遊走一天,很易察覺膚色深了一度,
所以我跟香港的女生會都一樣,
整天想著:要白過來、要白過來、愈白愈好!

這兩星期,我天天把都YAMADA MIYURA(YM)研發的食用「美白針」吃進肚子,
希望夏日不黑反白。




YM白氷酵母是新研發「美白針」
日本厚生省特許取得第3152992
美白抗氧化功效得到認可
成分是由日本三菱商事研發的。
既然是日本製造的,當然更有信心服用。



日本美眉從小便很愛白晢肌膚,
她們會去注射「美白針」令膚色更白,
注射美白針後,是會很想上廁所的,
但要忍著十多小時不能上廁所,
美白成份停留在身體更長時間,才能發揮效用
撇下注射美白針的風險評估,
只要想到:要斃尿才能美白,我應該忍受不了!

幸好,現在有可食用「美白針」-白氷酵母,
無毋注射,也能做到美白的效用。



在日本,被譽為No.1最有效的美白針成分是「圓酵母精華」,
當中蘊含高效美白成分「穀胱甘肽(Glutathione)」,
透過靜脈注射進入體內有助全面改善暗啞膚質,
呈現年輕、透白、光澤的完美肌膚。

不過,一個完整的「圓酵母精華」美白針療程,
需持續10星期,每次注射需時30-60分鐘,
(即是每次注射後還要斃尿十多小時)

YM白氷酵母」便研發出可食用的「圓酵母精華」,
更把成份納米化純度達98% 屬行內之冠,
100%直接被小腸吸收
其高效美白及抗氧化效能,獲日本厚生省特許認可,
同時榮獲10多項日本厚生省特許「酵母製造、功效認可」,
亦是唯一食用「圓酵母精華」取得美國FDA-GRAS認證。



YM白氷酵母」食用「美白針」療程為期12週,
無需打針注射,只需每日口服2包的「白氷酵母」,
即能相等於在日本注射「美白針」10星期療程的「注射量」;
當中蘊含的「納米化‧圓酵母精華」,
100%直接被小腸吸收
每一盒的「白氷酵母」30
要服用一個12的療程,便要連續使用6盒的份量。



每一條小包裝的YM白氷酵母」都有撕開封條位置,
方便每次服用時開封。
而且包裝纖幼、輕巧,外帶也十分方便,
可以準時的記得天天早晚吃一次了。



YM白氷酵母」呈淡黃色的粉末狀,
使次服用時,可把一包YM白氷酵母」
直接倒入舌底,以室溫水沖下服食,
或以100ml暖水攪拌沖飲。
我較講求快捷、方便,每次都直接倒進口中,加水服用。
只有以下這次攪拌暖水作示範XD



粉末混和了的溫水會變黃色的嘛~ (廢話!)
味道帶醒神的微,也有微

除了被它的美白功效吸引,服用了一段日子後,
我便適應了飯後一定要服用一條YM白氷酵母」
感覺服後能驅走油膩感帶來的悶,這是令我吃得上癮的原因。



15天的份量吃完了,我沒有白得像日本藝妓XD
不過整體的皮膚很有光澤感,
大素顏的狀況下,膚色很均勻,
痘疤印沒有完全減退,但也比之前淡化了。

而且服後沒有感到任何負作用
沒有頭暈、沒有肚痛、沒有影響月事的來臨。

當然服用一個12週療程6盒的YM白氷酵母」
皮膚的改善狀況會更明顯。


日本臨床證實YM白氷酵母」「圓酵母精華」功效
服用2後,淡化肌膚的色斑、暗瘡印
服用3後,膚質會更年輕化、呈現透明肌


YAMADA MIYURA「白氷酵母」售價HK$590/30

YAMADA MIYURA (YM)
品牌網址:    www.ym-japan.com
香港店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506
電話:3122-3144
九龍店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M23A號店       
電話:3122-3444

是次產品由YAMADA MIYURA提供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