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走脂肪 ✶ ELANCYL x i Dance [舞動。纖體塑身] 舞蹈班

by - 凌晨4:53


夏天要瘦身除了吃纖體食品,還可以去跳舞做運動,
運動能瘦肚腩外,全身線條都會馬上回來!




這個星期六下午,便到了在蘇老闆旗下公司習舞,
ELANCYL x i Dance 合辦的 [舞動。纖體塑身] 舞蹈班
渡過了一個開心又「排毒」的下午。



課堂的舞蹈導師很熱情,
初學者都會被他深深感染,放膽的跳舞吧!
步法簡單,初學者也容易掌握。
一堆女生一起跳舞做運動,總比獨自在家中跳鄭多燕開心,
而且有舞蹈導師的監管下,
整個人都會更用力的跳,消耗的卡路里會更多。
我和莉莉人在中場休息時都大汗疊細汗。


跳舞班開始前,我還得意洋洋的拍了妝容照,
試試我的超防水妝品。



因為課堂完結後,我的妝容還原風不動,
別說笑,真的超防水,以下三件妝品到沙灘也是必用!
底霜是GoodSkinLabs BB10™無瑕亮肌全效BB (按我)
NARS碎粉 <-夏天好物,整天都不溶妝;
Heroine Make 120%纖長捲曲睫毛液(黑色) <-超防水!浸在海水中也不暈開。



課堂後,馬上用上ELANCYL體驗套裝在i Dance沐浴後才離開。
ELANCYL是來自法國的品牌,還有美媽媽周家蔚代言。



產品有ELANCYL Toning Shower GelMulti-Firming Body Care Cream



Toning Shower Gel這款洗澡液起泡量不多,
性質中性PH不含皂,溫和不刺激,
塗在皮膚上會有效去除油脂汗味,
一過水時,整個人很refresh,立馬醒神,
使用後,皮膚不蹦緊,很清爽舒適。



沐浴後,擦上Multi-Firming Body Care Cream
除了保濕功效外,還可收緊及提升肌膚,
改善肌膚鬆弛現象,促進皮膚光滑細緻。
質地十分幼滑,擦在身上即時被吸收,
也是清爽輕盈的性質,
夏天使用,為肌膚保濕又達到firming的功效。



大家沒有看過我精力充沛、好動的一面,
其實我真的超愛跳舞,只是近幾年轉了走淑女風,
但骨子裡是聽見音樂便不自覺要跳舞的傻瓜XD
不過我想說的是:跳舞真的對修線條很有幫助,
當大家發現自己手臂、小腿、大腿的肉鬆拋拋時,便去上跳舞課吧!



由即日起至810日期間購買ELANCYL 73D塑身纖體精華,憑單據即可報名免費參加ELANCYL x i Dance合辦的「舞動‧纖體塑身」舞蹈班一堂。

只要到以下網址填寫個人資料和上載收據,即可參加﹗
登記網址: http://woobox.com/qjma5p
免費禮遇:每位參加者可獲得ELANCYL體驗套裝一份
更有機會贏取73D 塑身纖體精華一支(價值$380)


ELANCYL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lancyl.hk
i Dance鰂魚涌分校香港鰂魚涌321渣華道3樓全層 (鰂魚涌站C出口)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