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收」毛孔,不是「修」毛孔 ❤ GoodSkin Labs PORE-365TM全面毛孔緊緻精華

by - 凌晨1:06

快踏入夏季,溫度漸漸上升,而且毛孔一直放大,上妝後出油量也多了。有天清早,看見雙頰的毛孔張開,大如氣泡,我整個人都抓狂!上妝後毛孔仍是很顯眼,就是遮掩不了凹凸的皮膚,看起來整個人也「年長」數年了。

毛孔形成後,就很難縮小,因此我一直都重視毛孔的狀態。最近有使用數款控制毛孔的產品,其中一款是來自我很喜歡的品牌──GoodSkin Labs
PORE-365TM全面毛孔緊緻精華 (HK$350/ 30ml )



GoodSkin Labs 產品的配方都通過多次嚴格的臨床測試,而且不含香料。之前用過數款GoodSkin Labs的產品,也很奏效。早前用過FIRM-365 賦活緊緻精華,令皮膚充滿光澤,很大一瓶也可以用很久,價錢也不貴。這次的毛孔緊緻精華,也是我的GoodSkin Labs心頭好之一。



PORE-365全面毛孔緊緻精華透過藉著光學分散粒子,能即時修飾粗大毛孔。還會吸收面部過剩油脂,提升及緊緻肌膚,長遠有助細緻毛孔。



它只屬於收細毛孔的精華,我不會全臉塗抹,只在雙頰、鼻、額頭中央的位置使用,瓶子的設計正好讓我控制使用的份量可以用很少。

細小的擠口位,容易調控只想用很少時的需要,因為它還可以在妝前底霜或補前使用,把皮膚變成滑溜、啞緻的狀態,很建議夏日妝前先使用它。



精華呈乳白色,它沒有油膩感。伸延時好像把皮膚封起來,剎時有點被包裹著的感覺,不過完全推開後,它只要1,2秒時間就吸收,焗束感也不再出現,皮膚表面也很清爽,沒有黏笠。



用了2個星期,毛孔問題有所改善,因為溫度的變化而造成的毛孔放大,變回原來細小的毛孔。上妝前先使用PORE-365全面毛孔緊緻精華,及後上妝的皮膚也更滑溜,它做到毛孔修飾底霜一樣的功能,而它是能徹頭徹尾真正的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而不只是化妝用修飾霜。

它是一瓶能「有效收毛孔,而不是修飾毛孔」的收毛孔產品,我想大家都有跟我一樣的需求吧,特別是不化妝的女生更希望皮膚看起來細緻無瑕。雖然2星期未能立馬把皮膚變回BB一樣的零毛孔肌,我會繼續使用,用光一瓶後再跟大家來個「賽後檢討」。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