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輕鬆、免費任你試 ✧ 快來領apple box

by - 凌晨2:23

不知不覺,原來apple box已來到第13 (可能已推出14,15)

Gooodapple發現神速,我都幾乎跟不上,要脫軌了。


一打開盒子,便發現我最愛的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base 一直都是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我的心一直都沒變) 我真的千萬個真心大大大推薦這個底霜!


這次還有Benefit 水凝保濕面霜的試用裝。



另外的Benefit Big Easy粉底液,早前在專櫃已試過了,質感效果也很佳,也是推薦!




HADA LABO極潤保濕化妝水

這個很有名氣的開架化妝水真是便宜又好用,在這個潮濕的天氣我整個人都好蔽悶,皮膚也在發牢騷的季節。用過很多化妝水都有黏笠感,不過用上這個極潤化妝水後,竟然沒有黏笠感,讚again!



Kinerase六胜肽特效精華及修護乳

用過Kinerase的面霜、眼霜都覺得很好,它的滲透度、吸收度都很好。



Style Aromatherapy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及護髮素




Glam-it!Blot-it!面部吸油紙

Glam-it!的化妝品我一直有用喔!原來有推出面部吸油紙,有時夏天真的需要使用。



AVA ALOHA玫瑰天竺葵有機肥皂

來自英國,人手製造的有機肥皂,使用有機材料,敏感肌都能使用。話說我最近已把大部份的保養品都換成了天然品牌。



想得到APPLEBOX,只要登入www.gooodapple.com,完成各款apple box產品積分,密切留意gooodapple的最新消息領取下期盒子!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