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Please call me MISS DIOR ❤

by - 凌晨2:50

每次看Christian Dior的唇妝廣告,都被模特兒搶眼的唇妝深深吸引!用上Dior Addict Fluid Stick,發現你我也可以成為Dior Girl!


這次用了近期Dior宣傳中,重點推介的三款產品: Radiance Booster Pen, Addict Fluid Stick, Addict Lip Glow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已經把底妝畫好,畫龍只欠點睛,令妝容更奪目!




幫助修飾輪廓、隱惡揚善,有Radiance Booster Pen



這個是002 IVORY LUSTER,為肌膚增加光澤度,同時帶蝦肉色,調和膚色,不會令皮膚過度白晢。。




Radiance Booster Pen可以提升皮膚光澤感。只要扭出部份,擦在額頭、鼻樑、眼下和兩頰之間的倒三角位置、下巴、兩邊咀角,用手指頭把它們掃平均就OK~

這些都是「亮點位置」,令輪廓更突出的同時,我覺得有修顏效果,臉蛋看起來長了、瘦了、皮膚也精神起來!



而且Radiance Booster Pen的質地很透薄,容易控制,用手指頭bend開也不留痕。有塗的面比較突出,我整個臉龐都亮起來。




Dior彩妝中,最引起大家關注的,一定是Dior addict 莫屬!


其實打底的產品更重要,它絕對影響唇妝效果!唇紋、持久度、顯色度。

這是我認識了Dior Lip Glow才發現,好的唇部底霜,能令唇膏、唇彩如虎添翼,發揮出最亮麗、幼滑、沒幼紋,好想親下去的嬰唇。



Dior Lip Glow是一款潤唇膏類別的產品,滋潤雙唇的效果超出色。我除了面部是肯亞大地,身體、咀唇也會常常乾燥得裂開,咀唇動不動就要脫皮,還會卡在咀上令我的唇妝變得凹凸不平。用了Dior Lip Glow幾天,便發現這些狀況都消失了。



它無色,帶淡香。不用Dior addict 時,我也會用這個,保持咀唇嫩嫩的,讓人好想親下去 kiss kiss。沒有用Dior addict、不喜歡唇膏唇彩,也十分推薦用這個作潤唇膏!它是我用過最好的護唇之寶!



要使用Dior Addict Fluid Stick時,我是一定會先用Dior Lip GlowLip Glow可以阻止唇部皮膚吸色、「食色」。而且唇紋愈用愈少,畫唇妝也漂亮多了!




這次我用了Dior Addict Fluid Stick754 Pandore,跟Dior Addict 短片中模特兒示範的顏色是同一款。

↓↓有興趣可以看看示範↓↓


其實我是用了754 Pandore後,想知道如何把唇型畫得更美,才找到這短片。模特兒使用的754 Pandore,我也能駕馭,朋友們看見都說好看。大紅唇不是外國女生的專利。



扭開蓋子,唇掃已經會自動彈出一半。掃上沾出的份量已足夠一次的使用量。



Dior Addict Fluid Stick是超顯色!比我平時用的唇膏的顯色度還要高,而且是液體狀,覆蓋度亦是最大的,輕輕一掃已經很奪目。



但卸妝後會有少量色素停留在表層皮膚,所以我是十分、十分建議一定要先使用Dior Lip Glow打底。




有用Dior Lip Glow打底,再塗Dior Addict Fluid Stick,唇妝效果會更水潤。
就是下圖的效果↓↓



Dior Addict Fluid Stick液體狀,沒有唇彩的黏液感,色澤平均也十分十分顯色!


這個烈焰紅,對很多人來說也會太紅,不是人人能駕馭。我也要畫個大眼濃妝,才能突顯這大紅的魅力。若想要鮮艷系列,又易使用,可以選珊瑚色系,有烈焰紅的風頭又混合奪目的橙色,是時尚女生的最好選擇。如果是平實樸素型女生,可選淺色系如粉紅。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使用一整天,也沒有脫唇皮。飯後仍能保持色澤。如果要保持亮澤,便要在飯後補塗。

Dior Lip Glow更是十倍、百倍、千萬倍的潤潤潤!我要大贊!脫唇皮是不可能發生,唇部沒有再乾燥,唇紋也少了,變成可愛水潤的少女咀。




大紅唇是我的身邊幸運物,總會為我帶來好運。而且都成了我的Signature標記,每當塗上大紅,我都超有自信。現在我已經準備入手Dior Addict的其他色系了。




*是次產品Fashion & Beauty 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