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雜言雜語◢ 吃喝玩樂碎碎念 ✎

by - 晚上8:27

這個月很想寫一篇雜言雜語,把鎖碎的小東西輯錄起來。


這個月雨下很大,又是百變膠鞋Melissa出動之時!

Melissa副線mel便宜一半,我只為了下雨天也穿得美美,當然向mel入手。

mel較為適合少女,簡約的設計,上學、上班族也可輕易配襯。

Melissamel的膠鞋柔軟不刮腳,不焗腳,還會散發出香味,是呢,它有特別設計是有香味的膠鞋。

不知何時已經習慣了:
每年都要買 (至少) 一對 Melissa
當然買一對新,棄一對舊,鞋櫃才容得下。


下雨時穿著不會P在地上,而且真的好時尚!出席Depend活動時,穿上了這雙帶漸變色的mel

很喜歡DEPEND 亞太區總裁 MS AMY CHIU穿著的Red Velentino裙子。(是說本來也有打算要入手這裙子的)



自從踏入這個潮濕悶熱,又不到大熱天的季節,轉了好幾款爽膚水,用了黏笠笠好難受。就把家中的爽膚水都每款左用右用,發現了belif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最滿意!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本來是要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但在沒有找到不黏笠又補濕的化妝水之際,我都用他直接往臉上拍,及後再使用精華、面霜。它既帶凝膠狀又呈偏液態每次用2-3很清爽沒黏笠,皮膚也感到透氣度沒有降低,而且也感到即時的補濕。



作為美容部落客,我都堅持每次沐浴後擦乳液,保持每寸肌膚都柔軟幼滑像小孩。身體乳液剛好用完了,換了新的身體乳液。

Vaseline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含100%天然的蘆薈及無酒精成分,是純補濕的、極清爽不黏笠的產品。但就是欠缺一層滋潤,我會忍不住要多塗一點天然油。
Pure Revive純天然有機油茶籽油是100%的純油茶籽油,為補濕後的皮膚大大提升鎖水能力,皮膚保持柔潤。




終於回到了放工後,有時間外出晚飯的生活。

吃飽飲醉可以找OCEAN THREE。從前OCEAN THREE我都只懂買刺身、生蠔,原來還可挑選合味的餐酒。



生蠔依然是必吃。

可惜已踏入沒有R字母的月份,生蠔不及當季時來得肥美鮮甜。



第一次試這款俄羅斯原隻甜蝦刺身,原來很鮮甜。



有籽的甜蝦肉質更結實甘香。



朋友們來個小相聚,吃著說著笑著也不錯。



而且幾乎所有朋友們都知道我是酒鬼,但又不會喝醉的自律女生。來一杯cocktail,跟朋友們談心互相訴苦。

這裡是Mandarin Oriental ──M BAR,很多女生都會三五成群在這裡來一個girls talk

另外,Sevva除了有名的下午茶甜點,晚上的空中花園原來很受歡迎,飽覽維港景色,令我有愛上香港多點點。

還有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 Visa Signature Visa Infinite 信用卡,於周日下午 5:00 至晚上 8:00,可以港幣$100 二人共享四杯飲品及小食無限供應。我已約好多年沒見的好友,過幾天又來一個girls talk





終於 (接近) 完成繁複的工作,可以跟部落客朋友會「相見好」。

最喜歡出席品牌活動時,可以跟一班忙碌的好姊妹相見。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迎接即將來臨的六月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