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celebrity slim代餐2星期減磅進度

by - 上午9:53

吃了celebrity slim代餐2星期多了,跟很多女生一樣,我也會遇上同一問題──「吃不飽」

尤其是我吧,大家都知道我是胃口很大的女生,吃不飽根本是酷刑,餓著肚子也會影響情緒,不能集中精神,也沒心機工作。

因此,要讓自己吃飽又健康又能瘦身,吃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時,我會在配合一塊營養纖維棒。


Nature Valley 燕麥條偏硬、脆、乾,不是我杯茶,我定必會浸在飲料中,把燕麥條浸軟一點才吃。就跟OREO廣告中的小孩,把OREO浸過牛奶才吃的道理一樣。

也試過好幾個來自美國、澳洲、紐西蘭、英國不同國家的健康燕麥條的品牌,我個人喜好是AlpenJordans家的,剛巧兩個都是來自英國。可以在City SuperMarket Place等超市找到,要吃得健康好美味也不難。



配合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吃整整一條會有過強大的裹腹感,只要吃半條燕麥條已經十分足夠。剩下的可以留在tea time時段再吃。



經過這2星期多的時間,體重有回落,由之前處於9596磅之間的浮游狀態,下降至92磅。由95->92磅,也有3磅的差別。雖然我很努力追求91磅的狀態,這個1磅之差,對自己很有要求的我而言是非常重要!既然也變回了42公斤的女孩,自信、心情也變好。當然我相信,我還要多做運動,把手臂、大腿都練回一身健康的小性感的線條。

另外,我和其他blogger的第一星期的代餐體分享已經張貼在BeautyExchange,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

Celebrity-Slim HK Fan Page:
香港網站www.celebrityslim.com.hk
英國網站www.celebrityslim.co.uk
澳洲網站www.celebrityslim.com.au
CelebritySlim產品在屈臣氏獨家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