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小雛菊的喜悅 ❤ Marc Jacobs Daisy 限量變奏

by - 凌晨2:32

早前收到Marc Jacobs的香氛,忍不住即時拆開噴了數下,「噢!這款香水的氣味很fresh~ 看回包裝,哈哈,原來這個Marc Jacobs新香氛就是叫「EAU SO FRESH」。

能做到名字就跟氣味一樣,聞到香氛就直接聯想到名字的香氛實在不易。畢竟現在這個世界圖文不符的例字實在太多。Facebook上常看見朋友們發表圖文不符的偽文青告事。

EAU SO FRESH的印象令我很深刻,最近朋友們一說起香氛,我就會想到Marc Jacobs,而且會直接推薦EAU SO FRESH給大家。




Marc Jacobs的香氛系列都有共同特徵:花形瓶蓋

Lola香水的瓶蓋是一束綻放的艷麗花朵,華麗又大氣。DOT 的甲蟲波點花造型,佻皮、可愛度都破表!Daisy系列的瓶蓋當然是簽名式的立體小雛菊


看見小雛菊,鐵定認辨出這是Marc Jacobs Daisy系列的香氛無誤!


DAISY EAU SO FRESH是原版小雛菊的延伸,清甜的雛菊有著小女孩般活潑可愛的氣息,帶來歡樂又陽光的青春活力。採用明亮的花果香調,讓你沉浸在愉悅滿足的美妙感受中,很適合青春的女孩兒!

前調: 紅橙、粉紅胡椒、白茶
中調: 大溪地梔子花、紫蘿蘭、紅莓
後調: 杏皮、麝香、琥珀


Daisy Eau So Fresh 帶著雨後花香的感覺,大雨過後的花香格外清新,讓人精神一振。酸酸甜甜的果香氣味,讓香水不致只有甜美,起了一點變奏,而且淡淡的味道不會帶給旁人沉重負擔的感覺,聞起來很舒服,非常適合夏天噴的一款香水。


Daisy Eau So Fresh是全新的限量版香氛,由調香師Frank Volkl調配。可惜這款是淡香水,香氣對我來說不會很持久,大約維持4-5小時。既然一瓶有75ML,每次我都會全身噴5,6下,也不怕有用完的一天。




Daisy系列都是Marc Jacobs香氛中,偏甜美的collectionEau So Fresh有著跳脫、年輕女生的感覺,Daisy Delight Edition有著知性女生的風韻。



海藍色的香氛在女生的香水產品中很少見,而且藍色本來就帶著多少成熟的女性特質。

Daisy Eau So Fresh 是偏向大路的甜美香氣,較易被女生接受。Delight Edition是果味香濃,又散發出濃郁溫暖的優雅女人味。



瓶蓋只有兩顆雛菊,簡單而不失格調。少了小女生的花巧,卻帶一份成熟優雅,不過於嚴肅。


前調:蘋果、榅桲花、小蒼蘭
中調:鳶尾花、梔子花、牡丹
基調:麝香、雪松木、檀香木

Daisy Delight Edition不易讓每位女生都能駕馭,和皮膚融合後會轉化出很個人化的香氣。要表現出Delight誘惑、優雅女人味的,帶知性、世故特質的女生,才能把很有氣質的Delight發揮得淋漓盡致。只要跟Delight夾得來,它絕對讓女神的氣質更上一層樓。我會想推薦給不喜歡粉紅甜膩想嘗鮮的成熟香愛用者



DAISY MARC JACOBS DELIGHT EDITION
淡香水50毫升   HK$665

DAISY MARC JACOBS EAU SO FRESH DELIGHT EDITION
淡香水75毫升   HK$725

MARC JACOBS DELIGHT EDITIONS BEAUTY AVENUE朗豪坊、BEAUTY BAZAAR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祟光(銅鑼灣)、永安(上環總店)、永安 PLUS(尖東、彌敦道)及一田(沙田)正式開售。

顧客查詢:
連卡佛(時代廣場)電話:3101 9712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