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毛髮纖纖長睫毛液 ✧ Rebecca Bonbon Lushious Lashes Fiber Mascara

by - 凌晨1:50


用上接近半年的BOURJOIS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快要榮休,這支我曾多次大讚的睫毛液開始出現乾涸,始終一支睫毛液的壽命大約是6個月,為了保持睫毛液的衛生,開封過儘管使用度很少,也要扔掉。我又在尋找好用的睫毛液,試試新的睫毛液。





最近用Rebecca Bonbon Lushious Lashes Fiber Mascara,我就是被可愛的包裝吸引。

一直好想要一只Rebecca Bonbon的毛公仔,香港何時才會推出喔~

我還好想買幾個Rebecca Bonbon的小孩背包給我的小姪女們。




這個Rebecca Bonbon睫毛液有可愛的紙盒包裝,原來睫毛液是走酷黑路線。

我一度覺得它是專業用睫毛液,但人家是走可愛風!




這個是由韓國製造,產品最吸引之處佈滿假睫毛的纖維,能有很好的增長效果。



刷頭呈8字形狀,本來慣用肥大型刷頭一時不習慣,擦起來得多費一點時間。



它的纖維增長效果十分好,擦一二下已經看見纖維黏在睫毛上,睫毛即時有增長效果!只是稍欠濃密度令我好失望。


效果是很自然,也容易梳出根根分明的效果,持久度不錯,只是睫毛濃密度沒有增加,只有增長,這點實在美中不足。


RBB睫毛液的持久也很高,一整天也沒有溶妝,沒有暈染。卸妝時需要多沾取眼部卸妝液,貼在眼部的時間長一點,才能



RBB睫毛液的增長度是很好,能做了自然不造作的睫毛效果。如果你對自己的睫毛濃密度已經好滿意,可以直接使用RBB睫毛液。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濃密睫毛有強大偏好,便要先為睫毛打底,塗得濃密,之後才塗這款增長睫毛液。


 (最近妝容比之前濃艷,隔一段時間我又會變清淡。另外,用了DIOR Radiance Booster Pen打光修飾,皮膚感覺更通透)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 Rebecca Bonbon香港官方網頁: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