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翠如BB x 姆明 = jipi japa 舒適平底休閒鞋

by - 上午10:29

平日上班我大多穿上平底鞋 (其實是每天吧),要明白中環的路太凹凸不平,稍不小心鞋跟卡在糟中,或是當街拋柴太也糟糕了。


而且平底鞋是養腿之道,小腿處於舒適的態度,不會變粗壯的黎根腳瓜。我把穿高跟鞋的quota也留在超重要場合,反正穿平底鞋的女生也可以穿得有自信!

我最喜歡的平底鞋品牌,數得上有 Jipi Japa了,家中數對 Jipi Japa 都是平時的常客。這季的 Jipi Japa還邀請到翠如BB 成為代言人!翠如BB向來的形象也健康清新,常常都充滿歡樂的,我也很喜歡她呢~



Jipi Japa 最有名的,當然是經典款——超級舒適的平底鞋!!



這就是我上班的must-have 平底鞋!



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
超柔軟及舒適系列
選用超柔軟皮料打造,沒有內裡之設計,比一般鞋身更柔軟貼腳,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按,整雙鞋便能摺起。長時間穿著仍倍感舒服自在;加上橡膠粒鞋底對雙腳作出加倍承托,更輕盈舒適。



今年的秋冬系列推出了不同的款式,用料上加添了新元素,令款式更多變。不只是一雙舒適的平底鞋,而是你我的時尚、玩意item。



現在就看看這季的新品吧!



寶藍色皺漆超軟皮 Ballerina $1,090





金屬網布 Ballerina ( 銀 / 黑 / 金) $1,090





銀藍色蛇紋超軟皮Ballerina $1,090





金色裂紋超軟皮Ballerina $1,090




我喜歡Jipi Japa 的平底鞋除了因質地舒適,還有它很修腳!雖然我個子不高,但看起來雙腿很纖幼。我盯上這兩款:

寶藍色皺漆超軟皮 Ballerina用色低調,很適合上班穿搭。



裂紋款的設計很特別,而且金配紅有點glamour的感覺,還有帶graffiti的鞋身。




鞋底的橡膠粒設計,加強地足部的承托,令著地時雙腳感到輕盈舒適。



另外,Jipi Japa亦有給好動女生、型格女生的款式。

Sneakers, Loafer都是近年大熱,穿出女生型格、剛強的一面。





綴金片魔術貼 Sneakers (啡 / 黑 / 白) $1,890





綴金片Slip-on (寶藍 / 紅 / 白) $1,390





綴水晶 Loafer (酒紅 / 寶藍) $1,190





黑色燙片毛冷Slip-on $1,390





閃粉休閒平底鞋 (藍色/ 紅色) $1,090





(前) 迷彩馬毛休閒平底鞋 $1,190
(後) 藍色印花馬毛休閒平底鞋 $1,190



另外,這款深藍色的絨面休閒鞋,看很來平平無奇,穿上卻很修腿,而且超舒適。


有小小鞋跟,令小腿條線提升,踏在地上時,卻沒有一絲穿著高跟鞋的感覺。




只是這款鞋的設計比較緊吧,號碼要拿大一號的。





我依然覺得它很型格易襯。

手上拿的是Jipi Japa x Moomin 白色Comics Print 背囊 $1,390





足弓部份亦有凸起的包裹設計。這雙休閒鞋舒適度絕對值滿分!



Jipi Japa 繼續與Moomin crossover,這季又有新系列發放。

Jipi Japa x Moomin 一定很受大家的歡迎吧,系列單品能放上兩個大櫃子,而且有鞋、手袋的款式,姆明朋友的絲粉不要錯過喔!




馬上看看Jipi Japa x Moomin的鞋款!





Comics Print 平底休閒鞋 (白 / 灰) $1,590





黑色絨皮綴姆明、科妮平底休閒鞋 $1,590






有喜歡亞美的女生嗎?我認識的女生中,也有不少喜歡活潑搞鬼的亞美。

(其實亞美可能比姆明更受歡迎)





絨皮綴亞美圖案平底休閒鞋 (灰 / 紫) $1,590





Comics Print 超軟皮 Ballerina (黑 / 白 / 紅) $1,390




今季的Jipi Japa 不算很有冬日氣息,因現在的冬天不會很冷吧。顏色的變化增加了,加入鮮艷的色彩,為這個冬日添上歡樂。而且我喜歡型格的 Loafer,雖然我穿上後還是變回甜美小女生型。想知道我選了哪雙平底鞋嗎?下回的穿搭分享跟大家問估。(提示: 很花俏的那雙平底鞋)


請查看更多及最新的資訊,可到Jipi Japa的網站看看:
Instagram: jipijapa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