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天然手霜之選 ☆ LAVERA有機緊膚紅莓系列

by - 凌晨2:18


換季了,換季了,衣飾已開始換季,連帶保養品、手霜都要保濕滋潤加倍款。LAVERA有機緊膚紅莓系列,關注到換季時發生的敏感、脫皮、濕疹等皮膚問題,為大家帶來潤手霜及限量版的潤唇膏。







有機甜柴茶潤唇膏( Limited Edition)  $59/50ml
這款是今季推出的限量版甜柴茶潤唇膏,當中加入黑茶、玉桂、豆蔻、黑椒、豆香及薑等抗氧化成分,有助延緩嘴部肌膚衰老。





Lavera 於德國製造,以純粹天然成份為基礎。




潤唇膏的香味十分薄弱,幾乎是沒有香味,適合愛天然一族。能即時為雙唇帶來滋潤,很適合上唇妝前作打底使用。只是滋潤的持久度一般,每隔數小時需要補塗。



我比較喜歡的是手霜。

有機緊膚紅莓油潤手霜 $59/50ml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抗氧化有機小紅莓的有機萃取,為長期工作的雙手提供細緻的呵護,有機牛油樹脂或有機葵花籽油,以及從有機紅莓刺激咖啡因抗氧化劑等有機精油,能促進細胞更新,令雙手能抵禦任何乾燥不適的環境。皮膚保持柔軟和光滑的感覺。




掀蓋式的管裝設計,方便拿取份量後把蓋子封好。






只要1cm的份量便足夠雙手使用,塗抹時有小紅莓等野果香氣,皮膚亦即時柔滑,沒有黏笠感。而且一瓶50ml,細小的包裝方便放於手袋外出使用。我挺喜歡這款手霜喔!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