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雙管美白 ✷ am+pm skincare 極效淡斑精華素

by - 上午9:48

謝謝Colormix 送來的美白淡斑精華,才知道牛爾老師推出新系列保養品。

台灣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大家應該認識吧?我就不介紹了,牛爾老師推出的產品中,我只用過NARUKO以植物為本的系列,原來老師還推出 DermaLane, 京城之霜 及這此試用的 am+pm系列。






am+pm skincare 針對都市人各種加速老化的問題,為都市人度身訂造適合全日需要的長時效保養。




am+pm skincare  就這樣誕生嚕!

由牛爾老師親自研發的產品,一向也不令人失望。



這款 am+pm skincare 極效淡斑精華素採用了台灣業界最高濃度比例 ——「7%熊果素 + 3%傳明酸」, 為了加強美白淡斑的功效,亦加入 5%維他命B3 + 2%維他命C乙基,集結最高有效濃度。

它是真空壓瓶設計,保持產品衛生,還有雙管合體,整瓶30ml,每邊管道各15ml。




粉紅是美白精華,主要成份為:熊果素、維他命C乙基、甘油、檸檬酸、糖基海藻糖;
粉藍是淡斑精華,主要成份為:傳明酸、維他命B3、玻尿酸、雪耳、索羅門王油。




使用時,每邊各取兩泵的份量及調合,足夠全臉塗抹。

混合後的精華質地在凝膠和水之間,總算透薄。精華素的吸收度不算快,只屬適中。吸收後的清爽度,令人滿意,黏笠感不大。





在密集使用後,皮膚的亮白度有提升,美白效果還不錯。慶幸我是沒有色斑的孩子,因此淡斑的功效我不能作評語。保濕度方面,使用美白產品後一般也令皮膚偏乾,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卻沒有令皮膚變乾,更有輕度保濕,這點還不錯喔!





最後要說說的是,產品的有效日期印在瓶底,不過開封後就要在3個月內使用,確保成份在最有效的時期內使用才好。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350/ 30ml
於Colourmix發售



更多產品資料: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