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愈染愈滑,真的有可能嗎?

by - 凌晨2:49


我已經換掉髮色兩個多月 (其實這篇應該兩個月前發文)
事源為了見家長看起來很乖巧,把頭髮染回深髮色,
(隊長看見一定會大笑)
而且我的頭髮生長速度很快,
染深髮色較難發現新長出的黑髮,
又回到老地方Something Hair & Beauty 找 Aries幫忙。






上回說過 Aries 親自到日本進貨,把日本染髮料帶回港。
這次來店,添置了髮色板,
要染任何心水髮色,又難以用言語表達,
可以打開髮色板,挑選自己的心水髮色,跟Aries討論。




Aries會按客人的髮質、曾染髮的髮色程度,
計計數,數算及調配出個人專屬的染髮料。
就是說:有兩個人同時要求染一模一樣的髮色,
基於每人本來已有的不同髮色,染髮料的調配比例也會不同。
找 Aries 染髮,信的就是他這份專業。





先看這次的小布丁頭,其實我很喜歡這款香檳色的髮色,
香檳色的頭髮看起來很有層次感,有自然不造作的highlight功效。






用料是來自日本的染髮物料 (下稱: 日本色),
要專程到日本進貨,香港沒供貨的唷!
上回首次用了日本色,
染髮後兩個幾月,頭髮仍保持光澤喔!
本來很旱的頭髮,染髮後竟然修復了。






最近知道頭髮長得很快,是後天飲食均衡所致。
嗯~ 我大概是個健康女生吧!
黑朱古力布丁頭才會不時來和我見面 (喂~)





這次要染回深啡色,
(我有強烈指明我要「看起來很乖巧的深啡色」,我是嘮叨的老婆婆 (誤)
由於現在的頭髮有已染的香檳金,還有新長的黑髮,
而香檳金屬淺色系,要令頭髮上色需多花功夫,
Aries 特別調了兩款染髮劑,分開塗拭的時間,
令染後的髮色一致、自然。





先在已染成香檳金的髮絲上掃上染髮劑,待一會。






再在頭頂新長的髮絲開始,一直往髮尾掃上第二次的染髮劑。
整個染髮過程利用自然風乾的方式,約一個小時。
拜別了,香檳金。







新髮色出場!

我對這淑賢的深啡色十分滿意。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香檳金是現時的時尚髮色,街上的時尚女生都喜愛這款髮色,
Aries總是能把最新最時尚的髮型主打第一時間介紹我試試。
深啡色是我為了增加成熟感,硬要、指定的自選髮色,
大家可以按個人意願提出自己想染的髮色,
或是做個時尚女生,讓Aries幫你決定屬於的個人時尚髮色、髮型。







之前說過使用日本染料來染髮,頭髮會愈來愈滑。
這次是我第二次使用日本染料,完成後頭髮真的比上一次更滑喔!
光澤度更是亮得有同頭髮產品廣告中的女主角,
注意:廣告的效果有PS,而這個染髮效果是零PS哩~






我是超級喜歡這個使用日本染髮料後的效果,
當然也有配合Aries的技術幫忙,
才能令整把頭髮的髮色都染得一致。


而且,日本色是愈染頭髮會愈滑的,
即時說:頭髮經過反覆多次使用日本色染髮,
頭髮不會變乾旱,反而會更光滑,亮澤度會提升。


這次的頭髮經染髮後,又比上一次更滑
之後我也會指定選用這款日本色的染髮料。




我跟 Aries 說好的染髮體驗就讓更多人認識吧,
因此繼續給大家優惠:
這個原價要 HK$800的日本色染髮,
現在大家只要 HK$640就能嘗跟以往染髮的分別。


Something Hair & Beauty 的地點在大埔,
住大埔附近的朋友們去剪髮染髮也方便。
住得遠的朋友可能會考慮到地點的問題,
我覺得價錢便宜也是吸引之處吧。
相信中環、銅鑼灣,每次也要千元以上,
而且我實在有遇過收費高,但髮型不持久,
兩星期後便要再修剪的浪費金錢的經歷。
因此,現在要坐車進大埔,花數十元的車資,我還是覺得很划算。




有興趣到 Something Hair & Beauty 修髮的朋友們,
記得至少4天前whatsapp或致電預約嚕!
ARIES (Tel: 9339 2293)


Something Hair & Beauty’s Facebook:
地址:大埔普益新街 33號地下 (六鄉學習園地右側小路進入)
使用Google map搜尋時輸入「http://goo.gl/maps/QNR3o
(找不到地方時,到達寶鄉橋巴士站,致電給Aries他會教大家路徑)





回看關於Something Hair & Beauty的文章: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