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派對後急救法

by - 凌晨12:06

派對後要進行大急救!

經過數天緊密的派對活動後,
跟我一樣皮膚乾裂兼密密爆蒼的請舉手!


派對就是吃巧克力煎炸油膩食物,大放肆的好時機,
可是,歡樂過後要承受種下的惡果:


暗蒼大爆發!

過幾天又要趕跨年派對喔!


要令肌膚回復光澤,有生氣,
馬上要進行:暗蒼大鬥法!




暗蒼成因說穿了就是肌膚水份不足,
要為肌膚進行急救補濕,
便要出動能提供高度補濕功效的面膜!

最近在使用的是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
它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
集合活性細胞因子、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及多種植物精華,
能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高達30-50%,
純天然成份,不含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盒裝的 éPure 冰晶膜內有塗面膜時用的小棒子,
我使用時會先倒在面膜盛器,塗抹時比較方便。




塗上時有冰涼感,一包足夠全臉厚敷,
我會在特別乾燥的位置加強厚度,
讓冰晶膜在臉上待30分鐘,
期間會維持涼透感,只是表面皮膚感到涼透的,
不會有身體的寒冷感。



我在眼皮旁也長出小暗蒼,因此也往眼皮塗了點。

冰晶膜使用後令整體膚色更亮白,
也排出毛孔裡的雜質,不用自行劑黑頭,
鼻上的黑頭、白頭也自然地少了,
還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
我已經用了 3 次,泛紅、暗蒼的問題都有改善,
每周用 3 次左右,兩星期便完成一盒的一個療程。


要看看更多關於 éPure 的資料可以到這裡:




另外要在早晚日常護理中加強補濕,
皮膚的水份充足,能產生鏈鎖效應,
帶動光澤、細緻度、飽滿度、均勻度都一樣好。

最近使用的補濕精華是品牌 Wish Formula 的 Hydra B5 Source
維他命 B5、透明質酸、尿囊素是人人都認識的補濕成份就不用多說,
成份更不含對羥基苯甲酸(Paraben)、香料、色素、油分及酒精,
於激光療程後也可使用,是對肌膚的安全呵護。



Wish Formula 是由韓國引進的新品牌,可在萬寧找到,
滴管式設計,每次使用按 2 滴精華的份量已足夠全臉用。



Wish Formula 這款B5 精華跟我過往使用過的B5 精華液不同,
Wish Formula 這個比較黏稠,
不過延開後又會跟其他的 B5 一樣呈水狀。



B5 精華無色無味,塗上時很滑溜,
而且這款連眼部幼嫩肌膚也可以使用。
由於 B5 精華是補濕成份,本身沒有鎖水的功用,
用後要擦上乳液或乳霜,為肌膚鎖緊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要看看更多關於 Wish Formula 的資料可以到這裡:
顧客查詢熱線:+852 3591 1460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最後出場是急救暗蒼肌的救星,
很多女生也用過的 3M 荳痘隱形貼

謝謝之前小雪給了幾片讓我試試,
怎料一試我便著迷!
發現它可以令暗蒼快速消失,
立馬買了 2 盒!




一盒內有大的、小的荳痘貼,
但其實我的暗蒼也只是小型號,
使用大號荳痘貼的需要不多,
如果可以設計一盒只有小號荳痘貼的就好。



潔臉後於乾爽的皮膚上,往暗蒼長出的位置貼。
暗蒼初長時,睡前貼上,第二天起來暗蒼便馬上消失。
長成大暗蒼的,就要貼 2-3 天,暗蒼內的油脂會被吸走,
不會令肌膚留下又大又紅的暗蒼印。
這個也有說可以早上貼上後,繼續日常的化妝步驟,
但我還是覺得荳痘貼偏厚,化妝後還是會看見它的存在感,
因此我慣於在夜前使用。


要看看更多關於 3M 荳痘隱形貼 的資料可以到這裡:




*部份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