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長征不動怒好女友養成。跟上韓潮的 K-Swiss 運動鞋

by - 凌晨12:48


這次台遊前以估計到要走的路不少,
看見行程上的長征之旅我就要冒汗了,
因此穿了 K-Swiss Truxton 2 運動鞋,
踏上每天登山涉水的路途。






女生的腿只能逛街血拼和在吃的路途上,
登山涉水會腿炸!
為了減低我走累了要亂發脾氣的可能,
每個走路天我都穿運動鞋,
舒服得讓我心情倍開朗!






隊長是知識份子,到台北也要逛博物館,
實在有相為証!





女生去台北都逛奔在血拼的路上,
我們卻竟然漫步在郊遊的路途上。。。


看見斜路我就不想往上爬 T_T






每步都是往上爬的石級和斜路,
要不是穿了運動鞋,
我要耍懶站著不動。





隊長實在帶點小聰明,
一直不跟我說紅毛城離淡水老街有多遠,
我就一直傻呼呼地牽著手一起走,
終於來到門口,原來才是辛苦的開頭。





他以幫我拍照做利誘,
好讓我一直走不發怒,
這根本是一場騙局!


笨妞才會相信這場包裝得漂亮的騙局!
(而我卻是那位笨妞)


隊長的攝影技巧如有神助的進步千里,
讓鏡頭下穿上運動鞋的我呈現出活力女生的路線。
有美圖留念,女生很難動怒,
男生要你的好女友陪伴登山涉水不動怒,絕對要使出這招,
保証能讓你走遍計劃好的目的地,善解人意的女友又一直伴身旁。(嘻~)


滿分男友+舒適運動鞋,
再難服待的女生都能時刻保持溫柔。



沒想過 K-Swiss 穿上後腿不粗,而且很時尚,
以後穿上運動鞋,不再是老套運動款,
K-Swiss 球鞋把遠行登山變時尚!












運動鞋除了登出專用,現在更成了時尚單品,
大牌時裝天橋上也能看見款式時尚的運動鞋,
看雜誌時也不難發現:韓妞也穿運動鞋!

▲ 矮個子女生穿運動鞋+牛仔褲時,
關鍵是:roll 褲腳





配襯闊邊帽真的很像韓妞!
途人都給騙倒,
可惜我不懂韓語。





偽韓造型,但矮左啲咁囉,
沒有 42 吋長腿,
穿上長外套能修飾出妞修長腿的感覺。



運動鞋也能成為時尚熱潮,
這雙 K-Swiss Truxton 2 才HK$599,
集時尚與舒適於一身,價位不高值得入手!

擦色皮及麖皮的配搭,正是現在走 Vintage 的風格,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皮革類商品。





Truxton 2 有 4 款男裝及 3 款女裝色,
我覺得男裝的黑紅五間款最為突出。













要成為貼心長征不發怒女友,
或是要追趕韓風的妞妞,
不妨到 K-Swiss 位於尖沙咀Mira Mall 旗艦店看看。



K-Swiss Mira Mall 旗艦店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 118 號 Mira Mall 2 樓 230號舖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