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大瓶抵用的抗紋眼霜 ✧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護眼霜

by - 凌晨1:36


眼霜一向比臉霜貴,
眼部的皮膚厚度只是臉部的五分一,
因此眼霜的成份比面霜更細,價格亦因而較貴。
眼霜不論是功能上和價格都很矜貴 ,我從小就認識這概念。
不過這次遇上一瓶價位不高,容量多,而且效果不俗的眼霜,
真的要謝謝公關的邀請^^







▲ JANJIRA Pomegranate & Acai Eye Cream 天然紅石榴藍莓護眼霜
這是來自英國的天然品牌JanJira,
生產地則位於泰國。





主要成份是紅石榴提取物、藍莓提取物,
還有乳木果油,蘑菇提取物,阿薩伊果油,澳洲堅果油。


以往外遊時,由於住酒店冷氣房會抽乾皮膚水份,
眼部因乾燥,很易形成眼紋,第二天又會影嚮上妝效果,
眼紋一直卡粉,眼部有如老了5 年,很顯老!
這次公關說她試過覺得很適合外遊用,叫我也試試帶旅行用吧,
因此這次旅行時我就一直使用 JANJIRA


就跟公關說的一樣,外遊使用完全沒問題!
眼部肌膚沒有乾燥問顯,
早上睡醒也沒有蹦緊的乾燥感,
上妝時很貼妝,沒有卡粉的狀況,
JANJIRA 眼霜的保濕及滋養度都剛剛好,厚塗又不會長






眼霜一般都只是 15ml 左右,
JANJIRA 這款竟然有 30ml!
價位只是四百元左右,
容量多得我曾想過一併用作面霜,
但又捨不得浪費,最後我打消這念頭。





一瓶 30 ml 的關係,
大方一點用也不心痛,不會計住計住,
我用了 2個星期還剩下很多喔!
期間我有厚塗也沒有長油脂粒,
大家可以放心的用作眼睛的Over night mask。





眼霜的質感輕盈,水感高,延伸度高,滲透力也不錯,
按摩眼部時也很適合使用,
我覺得 JANJIRA 眼霜的用棄很百搭,
一瓶就能完成眼部的一般眼霜、眼膜、按摩眼霜,
它根本就是眼部萬能霜!


功效方面,
我從來都沒有眼部浮腫,因此不知道這方面的功能如何,
不過對於黑眼圈的方面,又有所減少,
保濕度和抗皺紋很出色,使用JANJIRA 眼霜後,
眼部周圍的肌膚未試過感到蹦緊。



公關說要給大家優惠,
大家想購買JANJIRA 的產品一律85折!
JANJIRA 眼霜原價 HK$450.00,優惠後 HK$382.5。
有興趣可跟我聯絡,電郵提交你的姓名、聯絡電話,
便可以代為轉交公關購買 (我夾喺中間但冇錢收架)。


Janjira 產品於 All-Ways 獨家發售
地址: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號兆萬中心3樓318號店 /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號 CKE 商場 2樓120-120A號店
查詢電話: 2770 6698
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allwaysltd.com
Official JANJIRA website: http://janjira.co.uk/page/about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