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資女 Must Have ❤ Neogence 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by - 中午12:01


剛回香港又是發文時間~
上星期去台北遊玩,去旅行最怕突發性暗瘡!
女生要拍出美麗的外遊照很重要嘛!


平時出遠門我會帶 Clarisonic 潔臉機,
這次外遊前 Neogence 新推出的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在家使用了數天已覺效果不錯,這次就帶新玩具外遊。




Neogence MiLLi 非常簡單易用,
按一下下面的開關制就會開啟亮起綠燈——日常清潔模式。

▲綠燈:日常清潔



按上面的變速鍵,便轉為紅燈——深層煥膚模式。

▲紅燈:深層煥膚



把 Neogence MiLLi 帶外遊絕不是為寫文而帶,
於旅行前使用過數次,已覺得:
其刷毛好溫和,沒有刷破表皮的狂瘋亂轉。

其轉動方式就跟 Clarisonic 的一樣:
一圈刷毛順時針震動的同時,另一圈刷毛逆時針震動,
不同的是:
Clarisonic 的設計是最外圈的刷毛不會轉動,
Neogence MiLLi 則是外圈轉動,中間一圈的刷毛不轉,
兩款的「轉法」不同,我只知 Clarisonic 的是保護皮膚、免受拉扯,
(很久前聽過 Clarisonic 的指導班解釋過設計概念,我有好好記住)
Neogence MiLLi 大概也是異曲同工的概念吧。


一般我只使用綠燈的日常清潔模式,
紅燈的轉速很快只會於使用泥膜或膏狀面膜後使用。

Neogence MiLLi 開啟後,有 1 分鐘智慧定時,
時間夠就會關機,防止用家過度清潔,刺激皮膚。




1 分鐘的潔臉時間分佈如下:

◇ 20 秒:前額
◇ 20 秒:兩邊面頰
◇ 20 秒:鼻子 + 下巴





卸妝後才使用 Neogence MiLLi ,刷頭的壽命才會長一點。
使用時潔膚儀我喜歡配合能產生泡泡的洗面乳/ 洗面膏,
感覺清潔度會較高 (自我感覺良好),
這段日子我便用 NARS gentle cream cleanser。





亞洲女性平均毛孔大小 0.18mm,
Neogence MiLLi 刷頭每根刷毛直徑僅 0.07mm,是毛孔大小的一半。
以每分鐘高達12,000-18,000 次的音波震動頻率,
把毛孔中的堆積皮脂和深層污垢推出,


全機身更有安全防水裝置,可於沐浴時同步洗臉,
我會同時在咀唇輕輕擦過,去除唇部死皮。


我在台北外遊時,就不斷吃炸雞、炸物,
有「暗瘡快要出來」的先兆。
使用 Neogence MiLLi 後,相信有減少毛孔的油脂,
平時回港立馬就暗瘡大爆發,這次竟然沒有發生暗瘡災難
這方面 Neogence MiLLi 無疑比 C 牌更出色,
而且使用時溫和的觸感,用後皮膚沒有乾乾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使用後把Neogence MiLLi 放於底座,
置於浴室的感覺整齊。





刷頭要每 2 個月更換一次,
就跟牙刷一樣需要定期更換。





更換時拔出刷頭,置上新刷頭就OK~





一台 Neogence MiLLi  除了機身,
還有 2 個普通型刷頭、底座及AA電池。
電池、刷頭用完置新就可以。





購買後更有一年保養,記得保留收據及此使用指南喔!
(保用証跟使用指南相連)


Neogence MiLLi  售價為 HK$698 一套,
我認為這台絕對是平價版 C 牌潔膚儀,
而且我終於找到一台效果不比 C 牌弱的潔膚儀,
真的很推薦小資女入手!


Neogence各系列產品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這星期要努力發文,分享外遊保養品,
當然還有台北吃喝分享,
先給大家看一下保養品「哂冷」lol

STAY TUNED !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