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Joshin 鰂魚涌分店開幕

by - 中午12:57


Joshin 第五間新分店鰂魚涌分店已經開幕了,
這個黃昏我就來到位於海光商場的 Joshin 分店看看。








有別於中環鋪位很大的分店,<<回看按這裡>>
鰂魚涌分店賣的是在香港歡迎度較高,很火紅的產品,
如雪花秀、LANEIGE、3CE、banila co.、inneisfree 等




臨近聖誕,
Joshin 推出多款聖誕套裝以超低價限量發售,
又多一個藉口買給自己或送禮。













還有很多熱銷的化妝品













VDL 和 Iope 的底妝產品都很受歡迎,
一個著重透明度,一個遮瑕度極高,
兩個都好吸引喔!

就視乎你喜歡什麼效果,或針對膚質而選吧,
一定要試在臉上看看效果作準喔!







洗臉機相信現在每人家中最少有一台吧?
還沒擁有會被取笑落後,快去買一台!




Joshin 買有更多韓貨,就自己去看看,更新一下韓流知識吧。







謝謝 Joshin 的面膜及產品,
殭屍面膜應該冇人不曉吧,
髮膜的使用方法有待我研究一下,
Nature Republic 面膜我已敷上兩晚。


最近回到家已累到半死狀態,
皮膚還處於極度乾燥 mode,
懶得敷膏狀面膜時,就敷片裝面膜及時補救一下。

Nature Republic 面膜的濕潤度不高,沒有滴溜的情況,
只要敷10 分鐘左右就乾了一半,面膜的精華量不算高,
只用作平價日常護理,尚可接受。



我還買了壓力襪褲,這款是聲稱穿上後令小腿的視覺效果會更幼的壓力襪。
已穿過了,壓力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雙腿依然感覺自在,
但瘦腿感覺大不,可能我最後生理期關係,腿很腫而影響效果吧。



其實是因為看見 Yahoo 也有做團購,
反正都是同一價錢,在門市直接購買不用等,我就敗了 :D






Joshin 韓國化妝品專門店
Joshin International Limited
顧客服務熱線:(852) 2712 3123
旺角總旗艦店:旺角西洋菜街51號友誠商業中心12字樓1203室                         12pm-10:30pm
元朗分店:元朗教育路15-19號嘉城廣場1樓1075舖(輕鐵康樂路站附近)     12:30pm-10pm
中環分店:中環德輔道中40-42號通明大廈3樓302室 星期一-星期六                11:00am-8:30pm
澳門分店:澳門白馬行4號信達城1樓H-I舖                                                            1pm-10pm
鰂魚涌分店:鰂魚涌海光街13-15號海光商場地下14B-1店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