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自然美目妞妞 ✧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CON

by - 晚上11:08



上次到長灘島旅行,第二天我的隱形眼鏡竟然爛了 T_T
由於帶去的是 2 星期更換型的隱形眼鏡,我沒有帶後備 con,
我近視也不淺,全程就模模糊糊的外出遊玩。
幸好長灘島陽光與海灘,再模糊也會很享受。





這次台遊不能再讓悲劇重演,
我攜帶了BAUSCH+LOMB (博士倫) 最新推出的「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來一場亮麗妞妞都市遊!







登機前 8 小時才整理行李,
第一樣放進行李箱的不是衣履,是我很重視的保養品!
而且我把最重要的都先放進行李箱,
特別是 Sephora eye make up remover,到哪裡我也與它同行。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有 2 款自然色調:
—「鑽.黑」(Shimmering Black)
—「亮.啡」(Glittering Brown)
心大心細,不知哪款好,結果就通通都帶去。




新推出的「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環圈著色的直徑有 13.6mm,
是現時市面上最大環圈的大眼及彩妝CON。



台遊時我便一天黑、一天啡的交互配戴,
兩款色也很好看,我不能選定一款。

▲「亮.啡」(Glittering Brown)





▲ 素眼的「亮.啡」配戴效果





▲「鑽.黑」(Shimmering Black)





▲ 素眼的「鑽.黑」配戴效果



我是啡色眼球的女生,
戴「亮.啡」的效果感覺自然,
戴「鑽.黑」的巨目感大一點,
有時會覺得啡色好看一點,有時又會覺得黑色好看,
就先讓大家看看素眼的比較。

▲ 素眼、配戴「鑽.黑」、配戴「亮.啡」





看看配戴的效果吧~


先是配戴「亮.啡」的照片:

我本來的眼球是帶啡色,因此「亮.啡」就跟我的眼球很配合,
效果很自然,配合淡淡的眼妝,
只是一線條眼線,淡粉紅的眼影,
已經有自然大眼的效果。



我的眼球本來不小,也有自然的增大效果,
我的強調真的很自然!





過往用過巨目con ,但令我看起來像妖精,
讓我對巨目con 產生抗拒感。
用過 LACELLE,它令我對巨目con 改觀!




我很喜歡「亮.啡」,
它令我不經意地看起來更甜美。
情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生可愛甜美的樣子,
就算再生氣也不會動怒。
(不要讓隊長看見)





總結我對「亮.啡」的感覺是:
甜美度 UP UP UP !
發揮出女生的柔情,十分嬌滴滴。





▲ 來一個close up 的美妝 tip: 用白/銀眼影把眼頭打亮,能令整體妝容更立體。



現在看一下「鑽.黑」的效果:

「鑽.黑」有一種硬朗風,讓女生更型、更酷!
穿上 boyfriend 款衣著,就更型格。
我亦配上隊長的圍巾^^





配戴「鑽.黑」時,我會把眼線加粗,
整體感覺才會平衡。





「鑽.黑」令眼球更黑、實,
我覺得可愛度減了,需要配酷酷的造型喔!




有天我很笨蛋的戴上 LACELLE 後才發現:
一邊是「亮.啡」,另一邊「鑽.黑」!

▲ (左)「亮.啡」,(右)「鑽.黑」




錯有錯著的出門,才能比較到雙眼的分別。

在自然光、日光下,黑和啡的差別不大,
當然細心看還是能發現分別。





閃光燈下就明顯的一只眼啡色,另一只是黑的嚕。





照片 out of focus 也能看見啡和黑的分別。




總括對 LACELLE 的美目效果很滿意,
想有甜美感時可配戴「亮.啡」,
穿出硬朗型格風時就用「鑽.黑」。


LACELLE 環圈以分佈點點的設計著色,
相比其他線條狀或填滿滿的美目 con,
LACELLE 配戴後的效果相當自然,
不會有巨目但死魚眼的感覺。


超級細心的隊長平時能一秒洞悉我妝容的改變,
第一次戴上 LACELLE 時,他花了十分鐘也發現不了,
結果我不斷眨眼給提示 (眨得路人要以為我眼睛有問題)
他才發現,哈哈~ 太可愛!


我天天配戴 LACELLE 差不多朝十晚十,
也沒有出現環圈移位的情況。
但透氧度比透明的隱形眼鏡低,
如果整天要看屏幕,眨眼次數減少時,眼睛會感到較乾。



LACELLE 1-DAY 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
建議零售價:HK$315/盒
查詢電話:2213-3309





想知道更多 LACELLE 1-DAY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的資訊,可瀏覽: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