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千金肌自家養成術 ✧ 來自以色列先進科研的Adore

by - 凌晨12:04


最近 HARVEY NICHOLS 引入美國奢華護膚品牌 Adore,
說它奢華,除了因一支手部及身體護膚霜就要五百元,
而且在科研最先進的以色列研發獨家植物幹細胞配方,
是現今最接近人體細胞、最迅速讓人體吸收,
你說是不是很利害!





Adore 的全名是 Adore Organic Innovation,
雖然是一個美國品牌,品牌注重提供高質素的產品,
而以色列是現今科研技術最先進的國家,
因此 Adore 的大部份產品都採用以色列的最新技術,並在當地生產。
我一直都覺得猶太人很聰明,原來他們的聰慧也應用在保養品的成份,實在是女生的福音。





▲ 深層滋潤手部及身體護膚霜 Nourishing Hand & Body Lotion HK$499/200ml


很大的一瓶手霜,HK$499/ 200ml 也不算貴,
每 ml HK2.5,就跟平時買 50ml 一瓶的手霜價位相約,
可自行倒進自家小瓶帶外出,就較方便。
而且它還能用作身體護膚霜,一瓶兩用。
覺得價錢高的妞妞可以只用於手部護理,或是跟朋友夾份分裝吧。




▲ Nourishing Hand & Body Lotion 容量很多,
與近期大熱的Philips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梳比較就知道。



我在香港使用時,已覺得不錯,
平時常常敲鍵盤、滑手機日漸粗糙的雙手,
使用數天已變得柔軟,有「棉花手」的感覺。


因此也決定帶外遊,
而且這趟旅行又溫泉,又浸浴,
熱水會令皮膚乾燥,浴後要塗上保濕滋潤的身體乳霜,
我就豪一點的身體也使用 Nourishing Hand & Body Lotion。




我在登機前 8 小時才整理行李,
沒時間把大瓶的乳霜轉移到小瓶,
(深夜要在哪裡找瓶子!?)
而且外遊時皮膚特別乾燥,
我用不慣酒店提供的身體乳,
上回我只花 5 天就擦完一瓶 50ml 自攜的身體乳液。


我是臉身同樣肯亞大地一樣乾旱的妞妞,
加上溫水令皮膚倍乾燥,
難以預計這趁又要耗用多少身體乳液,
就整瓶帶外遊放行李箱。





Adore 究竟有多巴閉?


它採用現今科學研發出,人體最快吸收的
植物幹細胞配方(Adore Organic innovation's Plant Stem Cell Formula),
植物幹細胞比蘋果幹細胞更易讓肌膚吸收,
醫學證明其幹細胞激活功能 (PhytoCell Tec™ Malus Domestica)
除了保護和修復皮膚自身的幹細胞,
更能激活肌膚自我修復的功能,
持續使用,能提升肌膚自我更生的能力,
真正的由內而外的變幼嫩。




雖然是乳液質地,滋潤卻非常高!
我不敢說伸延性高,因為在我乾燥的皮膚上一擦,
一瞬間就被肌膚吸收滋潤度高,卻一點都不黏膩,
肌膚表面有光澤,更即時滑溜!




就算遇上乾燥了十數年的肌膚,
Adore 乳霜令枯乾肌變回幼嫩的少女肌


更有效對抗自由基和環境污染物,
除了即時提升肌膚質素,
持續使用一段日子後,
偶有數天忘了擦身體乳也不用擔心膚質會退步,
Adore 的成份激活了肌膚自我修復的能力,
皮膚能保持更生週期。




手肘、膝蓋、腳跟的部份特別易堆起老角質,
相對其他身體部位更易粗糙,
可以針對這些部份擦 adore 乳霜,
能發現改善程度很明顯。





擦乳霜時,adore 乳霜還有清新的花香味,
我說不出是什麼味,是帶花香的吧,
不過成份中絕不含香精油,
香氣全都來由是天然成份喔!



▼ 看看成份絕無香料類,喜歡作詳細分析的女生可自行翻查成份,
我就不在這裡作詳細解說,我看過成份都很天然。

香味令我上癮,本來只擦手腳,
之後狂瘋得身體我也要擦 adore,
香香的乳液味讓浴後的我容易入睡。
就算及後灑上香水,也不令香水味變混濁,也不會掩蓋香水味道。




成份天然,不含有害物質,
更有 Eco Cert of organic extract 的認證,
和榮獲European Cosmetics Innovation Prize Best Active Ingredients殊榮。








隊長不斷讚我的手很滑很滑,
令我更有恆心的每天擦 Adore。

擁有嫩滑的雙手,能令你的男友更深愛你 (喂~)
省下外出做手部修護療程的花費,
當貴婦不用大灑金錢做美容院護理,
一瓶 Adore 身手護膚霜就能自我養成千金小姐的雙手。




看我的 Adore 瘦削多了,就知我有多勤力使用。



想試試 Adore 護膚霜,
現在到 Adore Facebook 專頁按下 like ,
就可以到金鐘太古廣場的 Adore 專櫃換領「深層滋潤手部及身體護膚霜 」試用裝一包,
優惠期至2014年12月16日,
快點到Adore Facebook 按讚啦!^^



Adore
金鐘太古廣場一樓 Harvey Nichols
Website: www.adorehk.com
查詢電話:+852 2728 720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