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食】 暖笠笠宅家方便甜品 | 桂圓黑糖海燕椰皇凍

by - 上午9:05


最近天氣寒冷,到樓下食碗糖水都懶,
倒不妨儲幾個糖水放在家,隨時想食就食。

平日隊長通常出trip,又沒有約朋友的時候,我多數都係獨自食飯,
不過我一點都不孤單,而且煮得一手好餸的舌頭壓根兒不可憐,
唯獨是煮糖水一大鍋的話,要吃一個星期才可憐。
現成椰皇凍正適合我口痕痕時,也能獨自食甜品!

想食之前的一晚,預先從冰格移動到雪櫃解凍。
拆開包裝袋,放進大一點的碗內隔水蒸10分鐘就有熱椰皇食。



我還把紅棗雪耳都放進椰皇 (正是傳說中的leftover),
糖水就更豐富養顏了!



連滋補糖水都會自己煮,突然覺得自己是賢婦的好榜樣XD

這個桂圓黑糖海燕椰皇凍比想像中少甜,可能是蒸熱了的關係吧,
桂圓肉就有3顆,食到最後還把椰殼邊的椰肉整個吃掉, 暖笠笠而且超飽肚!

不過「獨食難肥」,希望自私吃不會肥(很多)吧 (默唸)
據說海燕(寒天)有豐富膳食纖維及低卡,有助腸臟蠕動、利便及塑身喔!



今次介紹這款桂圓黑糖海燕 (寒天) 椰皇凍單個HK$39,
跟同事夾份每人要幾個,免運費送到公司「分裝」也不錯。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