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護膚】自調護膚組合 | TCM PLUS 漢方Lotion W + Lotion M

by - 下午6:03


不經不覺今日就是平安夜,踏入聖誕最後的衝線階段,
特別是我從上海回來後,皮膚乾燥得不得了,
這幾日幾夜我都用TCM PLUS 漢方Lotion W + Lotion M敷面自製補濕美白mask!




來自日本京都的TCM PLUS 以草本漢方為基礎,
萃取枸杞、杏仁、虎耳草、薔薇、珍珠等純天然草本精華,
強調用家按照當下皮膚狀況自行調配出最合適的護膚組合,放大護膚效果!



產品的包裝簡潔得幾近一樣。



保濕系列 (M Line) 萃取儸薩薔薇果,蘊含大量天然親膚的保濕劑—氨基酸,
為肌膚表層、中層及底層進行重點保濕,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同時重建肌膚鎖水層。
美白系列 (W Line) 萃取虎耳草成分,其熊果苷有效抑制自由基及酪氨酸酶氧化產生的黑色素,
並加入水溶性維他命C 及油溶性維他命C,具有美白淡斑和抗氧化等功效。



兩款都是化妝液,Lotion M的質地濃厚稠密,Lotion W就很清爽。
可以把兩款混搭使用,每款各1 -2 泵,為妝前補水和重現光澤。



作為聖誕佳節前急救,我就用紙面膜浸透敷臉,
具有超強滲透力,感覺涼陣陣,
令水潤的養分能直達角質層,給予肌膚飽滿水分。



現在的肌膚亮白又飽滿,上妝很貼服,
實在看不出幾天前我的肌膚是容易泛油有小痘子吧,
已經準備好最佳狀態,迎接聖誕的聚會嚕!


產品資料:
TCM PLUS 保濕化妝液 (Lotion M) (HK$688/100ml)
TCM PLUS 美白化妝液 (Lotion W) (HK$688/10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