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紐約時尚女孩 | DKNYx Donald Robertso 2017春季限量版香水

by - 下午5:23


12/13歲時首次接觸首款DKNY Be Delicious銀蓋綠瓶的蘋果型香水已經很喜歡,
DKNY 今年與同樣來自紐約的時裝插畫師兼網絡紅人Donald Robertson——
Instragram界 “Andy Warhol” 聯乘推出插畫珍藏版香水
DKNY Be Delicious City Girl系列,表現出都市女孩的時尚氣息。



DKNY Be Delicious City Girl系列靈感來自紐約不同的區域,
系列的三款香水分別是:
- 熱情時尚的 Brooklyn Girl (藍色)
- 神秘魅惑的 Chelsea Girl (粉紅)
- 清新整潔的 Nolita Girl (紫色)
(各款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 HK$460/50ml)







由紙盒包裝到瓶身都賞心悅目,香水控要一整個收藏喔!



The Chelsea Girl 我是一聞就愛上,適合甜美又活潑的可愛女生。


專為愛美而帶點神秘魅惑的女生而設的The Chelsea Girl,流露出輕鬆寫意的美學和經典元素。
閃爍活潑的蘋果突顯黑玫瑰和蝴蝶蘭的女性花束香調,
喚起如空氣般的自由自在的寫意心;豐盈簇擁的麝香留下柔美的餘韻,教人傾心著迷。


首調: 蘋果
中調: 紅玫瑰,蘭花
基調: 白麝香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