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超強!! 運動持久不脫底妝 | RMK 防曬底霜 & 粉底液

by - 下午3:55


對於打造持久一整天不脫妝的底妝,我相信我絕對是終極專家!
平時習慣做劇烈運動,運動後必定全身大汗淋漓,
我的gym友都超好奇問我:「如何保持不脫妝?」
其實我的底妝是早上8 AM 到10 PM,無補妝都不脫不溶呢,哈哈!
只要選對粉底大家都做到。





之前用IPSA cream foundation 已經被「採訪」,
近這個月轉用RMK防曬底霜及粉底組合,同樣人氣超高XD
RMK包裝的極簡主義雖然不太注目,原來底妝質素超高。



RMK Long Lasting UV 長效防曬底霜 SPF45 PA++++ (HK$320/30ML)






有SPF45 PA++++ 的防曬,可阻隔夏日的高強度紫外線,
雖然有高防曬系數,塗勻後完全沒泛白或厚重感,
像「隱形保護衣」阻截UV及空氣污染。



透薄得「塗完像沒塗」,沒有修飾或調節膚色的功效,
不過喜歡它夠薄,還有控油功效,
逐後用粉底、碎粉,底妝都薄得能透氣,不厚重、不焗束。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 SPF50+ PA+++ (HK$380/30ml)



我用的是 #201 色調,櫃姐說是最白色調,我覺得是自然白啦~






粉底液質地水漾如爽膚水,非常容易推開,
粉末粒子幼細,平時我用指腹推開已經好貼服,不會卡粉浮粉,
遮瑕力一般,KAT沒什麼痘印,對我來說其遮瑕已經足夠。



用完RMK 底霜 + 粉底,定妝我會用CandyDoll 礦物蜜粉 (紫色無閃粉),
粉末十分幼細,又有控油作用,保持底妝平滑啞緻,是又平又正的好物!



平時都是放工後去做運動,做的都是「重訓型」
呼吸困難、大汗淋漓、肌肉酸痛那種,姐不是省油的燈XD
每次都是趕頭趕命去運動,沒時間運動前先卸妝,那就同時試試底妝的持久度。
用過幾款粉底/bb cream,發現RMK是最薄、持妝度最強。



運動後頭髮、全身都濕淋淋,唯一保持最美麗的是臉蛋無誤XD
我是8 AM 到10 PM完全無補妝,到夜晚依然保持早上剛化好妝的模樣,好神奇吧!XD
而且得到大家嘖嘖稱奇的讚賞,可不是自誇。


超誠意推介給運動型、活潑型、不想補妝的女生,
試試這個RMK底霜、粉底 + CandyDoll 礦物蜜粉組合,
要同陽光、海灘玩遊戲都要靠佢地啦~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