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逆轉十年肌齡 | Elizabeth Arden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by - 下午4:52


過了25歲,偶爾疏於保養已很易顯老,
想肌膚看起來年輕,便要精挑細選抗衰老護膚品,為肌膚留住青春。




皮膚乾燥、出現幼紋及皺紋都是衰老的特徵,
想皮膚看起來年輕,就要維持健康的脂質屏障。


Elizabeth Arden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可強化肌膚天然脂質屏障及緊緻肌膚,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全面減淡幼紋及皺紋,令膚色更均勻,逆轉肌齡。




早前出席Elizabeth Arden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新品發佈會,
即場體驗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用Elizabeth Arden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進行手部按摩,超奢華喔!



原以為質感偏油稔,原來質地透薄,滲透度非常高。
未用過舊版,不過聽大家說新版被舊版清爽更多呢~


一粒膠囊是一次的保養分量,
美容師見KAT的皮膚偏乾,每邊手用一粒膠囊按摩都瞬間被吸收,
按摩後皮膚柔軟細嫩,而且整個人都很放鬆,KAT只想馬上回家睡一睡~



大會還準備了鈕蛋機及精緻小食。



抗老又舒緩放鬆,KAT當晚回家已經急不及待使用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XD





喜歡它的膠囊式設計,還確保每次使用份量一樣,即開即用新鮮度滿分。
每次用一粒,十分方便,帶旅行體積細小就更方便嚕~
每次用完都有點舒緩的感覺,可能是配合按摩的關係,整個人都更放鬆,
另外膠囊使用可生物降解物質製成,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夠環保。



每晚一粒重塑健康脂質屏障,撫平幼紋及皺紋,令肌膚悄悄年輕十年。
KAT就跟美人兒們一起使用,為輕鬆逆轉十年肌齡。
(靠在DolphinB和LoveCath 夏沫隔離,覺得自己好黑>.<)



Elizabeth Arden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HK$840/90粒裝, HK$650/60粒裝, HK$385/30粒裝)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