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全植物Squalane登場 | 全新HABA鯊烯美肌清油 II

by - 上午9:45


數年前已接觸過HABA無添加鯊烯美肌清油,有效提升肌膚的自癒能力。
今年全新推出HABA鯊烯美肌清油II (SQUALANE II),質感更清爽,更適合於香港使用。




鯊烯美肌清油(SQUALANE)是HABA無添加的皇牌產品,
關注到保護自然生態環境的重要性,
最新的SQUALANE II是品牌首支100%植物萃取的高純度鯊烯美肌清油。

鯊烯美肌清油II SQUALANE II (HK$195/15ml,HK$300/30ml)
分子結構與肌膚皮脂分泌極爲相似,具有親水及親油的特質,
能帶動齒輪滲透效應 (Vehicle Effect),容易被人體吸收。
1滴就能補充細胞所需的氧氣、加速新陳代謝、修補老化及受損細胞,
具備保濕、修復、抗衰老的功效,令肌膚回復水潤嫩滑。



雖然稱為油,質感輕盈,一點都不油笠笠,
與肌膚一接觸已經迅速吸收,完全沒有油的感覺,也不會泛油光。



配合G-Lotion或VC Lotion II同時使用,
G-Lotion為肌膚繼續補水、注水,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原素,
提升肌膚自身的防禦能力,有效對抗自由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
而VC Lotion II添加維他命C,補濕同時具美白功效。



KAT平時的用法是:在塗G-Lotion或VC Lotion II後,臉仍濕潤時,
用2滴鯊烯美肌清油II 在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再on-top用其他的面霜。
有時太懶太恨就直接混合G-Lotion及鯊烯美肌清油II 就塗上臉。
晚上用2滴的份量增強修護,日間上妝前用1滴底妝更順滑貼服,肌膚不會有乾紋。



用完鯊烯美肌清油II 的皮膚就是有分別,會即時摸到更柔軟,肌膚紋理細緻緊實。
鯊烯美肌清油II 更是全身均可使用,
對於汗疹、瘀青、蚊叮蟲咬、燙傷、腳跟龜裂、香港腳都有紓緩效用。



值得一提,HABA無添加不含5大致敏、刺激性成分,
「parabens防腐劑、石化界面活性劑、合成香料、礦物油、焦油系色素(Tars)」
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