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18年7月用清。空瓶記錄】

by - 下午5:59


是年過25的關係吧,除了塗的護膚品,近來多了服用補充劑,
更清楚保養護膚的重要性吧,近月服用LANEIGE 膠原蛋白美肌飲真心推介!
怎樣都好,女生要學會善待自己,把好的保養品塗上面,不能偷懶呀!!




SEPHORA Waterproof Eye Makeup Remover (眼唇用)
用了N瓶的眼唇卸除液,不同品牌的防水防油眼線、睫毛膏都輕易卸除、不澀眼,
上次歐遊去巴黎買了4個200ml大支裝,應該都用1-2年吧。
(不用€10就有200ml,平到笑)


清潔度:★★★★★
溫和度:★★★★☆
保濕度:★★★☆
清爽度:★★★★★
價格:★★★★★



Kate Somerville Exfolikate cleanser 速效柔亮潔面霜 (HK$380/120ml)
潔臉後皮膚充滿光澤,摸到肌膚柔嫩細滑,又不會乾燥,
KS的產品出名價錢略貴,用過會發現物有所值吧。


清潔度:★★★★★
溫和度:★★★★☆
保濕度:★★★★
清爽度:★★★★★
價格:★★★


Indemne MISS ELLA LOTION 舒敏卸妝潔膚露 (HK$149/260ml)
Indemne是法國有機天然護膚品牌,而且價錢親民,
這款卸妝水清潔力強,具防水特性的化妝品都能清除,
放工後想快速卸妝,不想進行繁複的潔面程序,這個就最適合不過,
而且溫和親膚,一抹卸妝又保濕,用後皮膚不會乾巴巴。
3歲以上的小童患水痘時,更可作傷口清潔消毒。
清潔度:★★★★★
溫和度:★★★★★
保濕度:★★★★
清爽度:★★★★★
價格:★★★★☆



Fleurance Nature Bitter Orange Floral Water 有機苦橙花水 (HK$175/200ml)
剛開始用時不習慣苦橙花水的氣味,
噴下又發現有助肌膚紓緩及帶來清新感,
即時補水、保濕、提亮膚色,
在找天然保濕噴霧的你,值得試下。


保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吸收度:★★★★
價格:★★★★



Peter Thomas Roth Rose Repair Balancing Essence Water 玫瑰細胞修護精華水 (HK$360/200ml)
玫瑰全系列中最喜歡、最推薦的產品!
剛塗上的質地感覺滋潤,吸收後卻一點都不膩,
舒緩保濕都功效很好,用後皮膚穩定不易過敏痕癢,
喜歡玫瑰花香味、喜歡Kitty產品的你必入!


保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吸收度:★★★★
價格:★★★☆


Peter Thomas Roth Rose Repair Cleansing Gel 玫瑰細胞修護潔面啫喱 (HK$400/250ml)
於晚上卸妝後用它做double cleansing,
混和清水能搓揉出細密的泡沫,帶有玫瑰花香,
潔面後肌膚清爽又不會乾巴巴,沒有帶走肌膚水份,
250ml 超大瓶的潔面,用了好久才用完呢。

清潔度:★★★★
溫和度:★★★★
保濕度:★★★★
清爽度:★★★★★
價格:★★★★☆



AINHOA Essential Serum水活深層保濕精華 (50ml)
AINHOA Essential Cream水活清爽保濕面霜 (50ml)
不算有名氣,但保濕功效很好的透明質酸精華及面霜,
在極乾燥的歐洲都夠保濕,晚上額外加數滴護理油就足夠,
在潮濕的香港用亦得,每次用2-3滴精華就夠全面推開,很清爽,
上妝前用保濕效果明顯,底妝貼服又持久。
(唯一是要在專業美容院才買到)


保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吸收度:★★★★
價格:★★★☆



ALL SINS 18K Shake Shake泥漿面膜 Wellness Modelling Mask (HK$290/一盒3片)
來自西班牙的護膚品牌,這個shake shake 面膜槪念特別有趣,
每次用前即時用力搖晃混合面膜,感覺把工作壓力都shake走,
使用時要少少技巧,快速搖晃混合15秒,並於1分鐘內完成塗抹。
敷15分鐘效果媲美專業美容院倒模面膜的效果。


保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吸收度:★★★★★
價格:★★★☆



KNEIPP Acai Berry & Rooibos Body Wash 巴西紫莓沐浴露 (200ml)
KNEIPP Sandalwood Fruit & GrapeSeed Oil Body Scrub 葡萄籽精油身體磨沙膏 (200ml)
Kneipp Bio Restoring oil 全效活膚再生精華油  (100ml)
德國Kneipp 的沐浴產品,不用一百元就有一支,
沐浴露無皂和pH平衡的配方,起泡量不多,用後皮膚不會乾燥。
身體磨沙膏的顆粒來自荷荷巴蠟的天然粒子,不含破壞環境的塑膠粒,
有效去除背部死皮,用後皮膚幼滑又夠潤,磨砂粒子會沉澱,每次用前要先搖勻瓶身。
最喜歡皇牌產品 – 全效活膚再生精華油,歐洲時每晚當護膚油用,
膚質愈用愈潤滑,更增加了肌膚彈性。在香港環境每晚用幾滴就夠,十分抵用!
意外的是用後發現肥胖紋的疤痕大大減少,修復妊娠紋、肥胖紋能看見改善效果。


清潔度:★★★★
清爽度:★★★★
滋养度:★★★★
保濕度:★★★★
溫和度:★★★★☆
價格:★★★★☆



CM LESS Step 3, Step 4 修身飲品
平時在香港會控制飲食,之前歐遊時每天都是放肆任食,帶備了最近超熱賣的CM LESS,
果汁味容易入口,Step 3 是燃脂排油、阻隔澱粉,Step 4 排水去腫,
在倫敦用膳時,食物又油又肥膩,隊長都求救,每晚齊齊飲Step 3 排油清腸胃,
服用後翌天的便便更順暢,而且有宿便排出。大家都keep住身段,十分滿意!
Step 4就只留我自己飲,高鹽的膳食令身材浮腫,睡前服用一包Step 4排走身體毒素,
翌天即去水腫,小腿更修長,臉部輪廓更明顯。


去油度:★★★★★
去水腫度:★★★★
易服度:★★★★☆
價格:★★★☆



LANEIGE Youth Collagen Drink 膠原蛋白美肌飲 (HK$930/ 25ml x 30支)
每晚睡前飲一支LANIEGE 膠原蛋白美肌飲補充體內膠原蛋白,
意外發現服用後改善了我的失眠問題,而且睡得更深。


補充膠原:★★★★
改善睡眠:★★★★☆
易服度:★★★★☆
價格:★★★★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