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加入鑽石成份護膚 | 美國Lionesse貴婦級尊貴抗衰老美學

by - 晚上7:41


女人都喜歡名貴的寶石,美國奢華護膚品牌Lionesse
將鑽石、琥珀、黃金加入護膚品,令皮膚如寶石般光澤剔透!
Lionesse 尖沙咀專門店正式開幕,記得要試各種寶石系列的產品。




Lionesse嚴選最優質及頂級的珍貴美容成分,針對肌膚因陽光侵害,
以及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製造骨膠原等皮膚老化問題,
以頂尖的先進科技,研發出一系列的寶石護膚系列。
透過加入不同矜貴寶石如鑽石,琥珀,黃金及多種尊貴精華成分
於一身的抗衰老護膚產品,全面照顧不同年齡的肌膚需要,
品牌深明都市女因工作壓力、生活失衡等問題,皮膚容易變得暗啞、缺乏彈性,
蘊含的獨特寶石成分,正好改善缺水,縐紋,色斑等惱人的皮膚問題,
讓你重拾亮澤的水嫩無瑕肌膚。



Amber琥珀系列
琥珀含豐富礦物質,天然養分及胺基酸等美白營養物質,能改善肌膚暗淡。
專門針對眼部細嫩肌膚而設的琥珀系列,加入金盞花、多種維化命及膠原蛋白,
為眼部肌膚帶來長效保濕和美白亮澤效果,同時顯注減淡幼紋。



一定要試這支Amber New Age Syringe (HK$7,800/11ml)
不是眼霜或眼精華,而是眼部的特別護理療程,
採用創新配方含維生素E,透明質酸和鱷梨油等,


敷完即時減少眼底皺紋,細紋通通消失,
即時感到肌膚收緊提拉,firm足幾個鐘!
一支夠用10個月,用完一支效果能保持2-3年。



white Pearl白珍珠系列蘊含珍珠成分,珍珠粉末能令細胞更新,
均勻膚色,修復和舒緩皮膚問題,同時修細毛孔和淡化色斑,
配以多種維他命,礦物,氨基酸等成分,讓你擁有別具光澤的嫩白緊致肌膚。



White Pearl Facial Peeling (HK$1,570/50ml)
獨家配方結合珍珠粉及甘油等成分,直接塗於面部打圈按摩達到強效而溫和清潔效果,
由肌膚深層把污垢推出,去除皮膚暗啞,為肌膚帶來清爽光滑的感受。


Lionesse 尖沙咀專門店
地點: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地下15號舖
@lionesseasia @lionesse.hk #lionessehk #Lionessehk #lionessegem #寶石護膚 #寶石抗衰老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