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塑身美胸雙管齊下 | Clinelle 夏日五大必備法寶

by - 晚上7:08


雖然個天日日都落雨,依然無阻我努力塑身同陽光玩遊戲!!
著名醫學美容品牌Clinelle的夏日五大必備法寶,
當中最矚目亦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兩款新品—
Clinelle 微溫速效塑身乳霜及Clinelle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
幫我塑身、firm胸,塑造完美曲線及誘人線條,
自然能大展身材,成為眾人目光,烈日當「胸」下令人眼前一亮。



陽光普照下進行戶外活動,豈能缺少高效的美白防曬產品?
全方位無死角的Clinelle UV Defense防曬護膚霜SPF50 PA +++ 、
Clinelle細緻控油修護粉餅SPF18及Clinelle 4D無瑕EE霜SPF50 PA+++
打造自然屏障,阻截黑色素形成,肌膚隨時進入凍齡狀態!



Clinelle 微溫速效塑身乳霜 (HK$299/170ml)
運用先進技術,顯著修飾身體線條,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
採用含豐富活躍成分的有機啡海藻提取物Organic Brown Algae,
有效減少身體可見的脂肪,撫平肌膚粗糙表面。
經用家實證,只需3天便能擊退頑固脂肪,達致塑身效果。


成份及功效:
1. Pheoslim G ™ — 修減手臂, 腰圍及大腿
2. Scopariane™ — 顯著減少頑固脂肪及光滑不平整的皮膚
3. 3M3 Whiteris G — 極少化黑色素, 抑制黑色素形成
4. Apricot Extract — 深層保濕, 滋潤及恢復肌膚活力. 具有令人紓緩怡人的香味
5. SenseHot™熱感配方 — 其微溫可將活性成分即時滲透入皮膚,塑造纖瘦身形及緊緻肌膚, 確保發揮最大功效。



微溫速效塑身乳霜設有5個不銹鋼按摩滾輪於頂部,
方便用家使用,達至紓緩,健體功效。



每天早晚,用力以打圈方式按摩手臂、腹部、大腿位置。
雖然我都算瘦,但最不滿意手臂bye bye肉,似一對又肥得短的節瓜!
每晚都按一按手臂,用幾天就發現手臂肥肉瘦了、修緊了!!
塑身乳霜的成份滲入皮膚時有微微發熱感,
是很溫和、我一向不能忍受熱感瘦身的人都能應付的熱感,
只要開著冷氣按就完成沒問題。



Clinelle 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 (HK$168/50ml)
創新,天然,安全的三合一胸部提升精華,
使胸部變得豐滿,增加胸部誘人的線條,
經臨床証實,其活躍成分,有效Push-Up胸部組織及胸部韌帶!


成份及功效:
1. Volufiline Plant Extract —有效使乳房顯著緊緻豐滿
2. 法國啡海藻 —抑制黑色素,使乳頭回復粉嫩
3. 依蘭依蘭 —柔滑美肌及滋潤肌膚,調節女性荷爾蒙
4. 非洲吊燈樹萃取物 —有效增加乳房的緊實度和柔軟度



透明凝膠狀,質地很水易推出,於胸部及乳暈底部開始,
由外推至内重複動作3-4次,之後向上打圈按摩,重複動作3-4次。
也是每晚按,用後胸部有感覺比之前漲。



而4D無瑕EE霜 及UV Defense 防曬護膚霜均有SPF50 PA+++ 防曬保護,
4D無瑕EE霜具有護膚及化妝調色遮瑕的特點,
UV Defense 防曬護膚霜就以清爽是賣點,
兩款可以二選其一,視乎個人喜好吧!



Clinelle UV Defense 防曬護膚霜 SPF50 PA+++ (HK$129/30ml)


Clinelle 研發中心突破以先進的「UV encapsulation抗曬防敏顆粒技術」,
配合專利「Antarcticine®南極冰川保濕海醣蛋白」及「絲綢珍珠」,
研配出質感極清爽柔滑兼具高防曬效能,而且不易致敏及水嫩保濕,
為肌膚於每天提供最優質及安心的防曬保護。


成份及功效:
1. UV Encapsulation抗曬防敏顆粒 — 以先進的matrix顆粒將強效UVA及UVB防曬成分完全包圍著,防止當中有機會致敏的化學性防曬成分被皮膚吸收,將致敏機會減至最少,並有助順滑均勻地覆蓋於皮膚上,提供安心而長時間的SPF50及PA+++防曬保護,從而有效阻隔UVA及UVB,有效預防色斑、曬黑及過早老化等情況。
2. Antarcticine®南極冰川保濕海醣蛋白 —是科學家於南極冰川沉積物發現的一種稀有天然生物保護體,蘊含豐富純水及海洋單胞菌發酵精華,當中的高濃度海醣蛋白能強化皮脂膜,令皮膚能更有效及長時間鎖緊水分,並加速傷口癒合及更生,從而令肌膚水嫩柔滑,同時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
3. 絲綢珍珠 — 結合珍珠精華及水解絲質成分,為肌膚提供豐富礦物質、氨基蛋白及水分之餘,更可賦予肌膚如絲般柔軟幼滑、清爽透薄的感覺。再配合稻米精華及黏多醣體,讓膚色均勻透亮,充滿健康光澤。



質地十分輕盈清透,雖然有SPF50 PA+++ 高防曬系數,
都沒有厚重黏膩的感覺,輕輕推開已給肌膚融合,不會泛白,
成份無人造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SD酒精、羊毛脂。



Clinelle 4D無瑕EE霜 SPF50 PA+++ (HK$199/30ml)
將BB、CC和DD Cream結合一體,其包含了前者所有優點,
再注入亮白抗暗啞(Even Effect)功效,成為全新的完美修護化妝乳霜。
質地清爽的EE Cream 蘊含3重完美肌複合因子Tri-complex,
有助抗老及美白的紫米、胜肽,強效保濕的水凝膠囊(aqua capsule)和透明質酸,
修護肌膚的洋甘菊,以及修復肌膚損傷的沙棘。
同時絕無侵害健康的化學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亦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形成粉刺的成份、礦物油、SD-酒精、羊毛脂
六大對肌膚造成損害的元兇。



結合護膚品及化妝的特點,能注水潤澤、收細毛孔、亮白袪暗啞、
抗皺抗衰老、更生修復 、抗敏感、抗粉刺黑頭、抗氧化防護、控制油光
同時做到化妝品提亮膚色、修飾瑕疵、撫平細紋、防水持久不脫妝的功效。
水份值很高,容易推開,很有透薄感,有遮瑕度又不會太厚太乾,
用後配合Clinelle細緻控油修護粉餅控油定妝,持妝度更高。



Clinelle 細緻控油修護粉餅SPF18 (HK$129/12g)
萃取天然的銀杏葉,並加入玫瑰果精華及UVA、UVB防曬因子,
有助高效及持久控油,達致均勻膚色、去除暗啞、修飾瑕疵及遮蓋毛孔,
讓你時刻感覺清爽細緻。




使用EE霜或平時化妝後,隨時拿出來輕輕按壓就能控油定妝、補防曬,
粉末很幼,補妝都不會浮粉,令妝感更平滑,十分方便。
有了這5件Clinelle夏日法寶,由臉到身都幫我keep住最佳狀態迎接夏日啦!
#clinellehk #夏日必備法寶 #天然成分 #微溫速效塑身乳霜 #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