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透氣水感不能拒絕的防曬 | THEFACESHOP 天然ECO輕透水潤防曬

by - 凌晨12:38


每朝早素顏去做運動,我都會先塗上THEFACESHOP天然ECO輕透水潤防曬,
水感配方清爽透氣,不粘膩不泛白,有如穿上隱形保護衣,運動時皮膚都能呼吸。

韓國THEFACESHOP天然ECO輕透水潤防曬 (HK$200/80ml)
添加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的ECO-CERT 有機認證的葵花籽精華,
具提亮、抗皺及保濕功效及SPF50+/PA+++高防曬系數,
有助阻截UVA及UVB紫外線傷害,築起肌膚防護屏障,
預防肌膚老化,無懼日曬挑戰。





THEFACESHOP由韓國人氣男子團體 GOT7 代言




HK$200有80ml,十分抵用!





質地輕盈如水般,可以見到防曬液像水般往下溜,透薄不泛油。




成份中蘊含超過40%的保濕和收斂成分,防曬同時為肌膚保濕。
不含動物成分、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Phenoxyethanol(二苯氧基乙醇)
等有害合成防腐劑成分/ 致敏致癌成分,日日用都可以放心使用啦。

姑勿論你是否素顏族不化妝,出門前都要記得搽防曬保護肌膚!


THEFACESHOP於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